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炎热天气太难熬,盛夏终于要远离,夏日的美女风景也要告别。

 

穿衣少,裙子飘飘,这本来是只有夏天才特有的美女风景。可是,一些明星不管是不是夏天,她们喜爱玩玩凸点诱惑,养成了不穿内衣、喜爱真空上阵的怪癖,直让媒体和大众大呼过瘾!偏锋初见觉得这是三俗,其实不然,国外时装节上流行着这种元素呢,这跟低俗一点不搭边,只是穿出一种前卫和时尚而已。

 

女星们不穿内衣的最大理由,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要追求曝光率和聚焦点。毕竟离开了新闻头条,女星们的人气指数就会大降。为此,女星们不得不拚呀,只是拚得如此真空,哪有不走光的时候?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1、滨崎步:酥胸半摭半掩玩写真诱惑

滨崎步,日本人气女歌手,亚洲歌坛重量级流行天后。滨崎步不光歌唱得好,还会自己作词,将自己对生活的所思所想,豪无保留地展现给歌迷,得到了全亚洲无数粉丝的喜爱。更主要的是,滨崎步长相漂亮,有着魔鬼身材,作风大胆豪放。9月20日,新浪娱乐报道,滨崎步拍写真集,大胆真空上阵,酥胸半摭半掩,直让男人喷鼻血!在偏锋看来,大牌滨崎步为了人气,也要火拚呀,不玩点猛的,不知偶滨崎步的诱惑有多大呀!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2、舒琪:曾经的大胆之后,反而显得保守

 

舒琪是拍摄限制片出身,这是众所周知之事。从欲女转型后,舒琪实现了“她要一件件穿起脱掉衣服”的诺言,如今的她已用演技征服了媒体和大众,反而现在参加公开场合秀时,显得比一些女星保守多了。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3、萧淑慎:身材火辣最终却成毒女

 

萧淑慎,台湾艺人,拥有女人都羡慕的火辣身材,五官精致,特别是胸器傲人,2005年台湾金钟奖上,萧淑慎以一身黑色超低胸礼服,惊艳全场,这曾让王晶导演也为之垂青。可惜的是,萧淑慎最终却被毒品谋害了,成了一个杯具角色。偏锋也为之惋惜,都是“愚乐”惹的祸呀!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4、徐静蕾:才女有时也欲玩疯狂

 

不可否认,徐静蕾是一个相当有才的人,演而优不光导,还出书、在新浪写博客、开杂志,无所不能呀。《杜拉拉升职记》改变了偏锋的印象,原来才女也会疯狂地大玩真空诱惑呀。想玩就玩吧,只要有票房,管他呢!娱乐形势所逼,想不娱乐都难呀!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5、  维多利亚:当贝嫂成天下女人最恨

 

贝嫂维多利亚,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本人也是流行歌手。贝嫂身材傲人,嫁给小贝后,成为天下女人最讨厌对象。婚后的贝嫂不改豪放本色,更因不喜欢穿内衣,依然爱玩真空凸点诱惑。正是由于贝嫂的这种傲人诱惑,才打败天下无敌手,想靠近小贝的女人们,偏锋劝你一句:你有贝嫂这身材吗?有这胆量吗?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6、白灵:胸器不怎样偏喜老爱秀

 

说实话,白灵的名气不怎样,说她是明星也是勉为其难,实在是她最爱玩的,就是真空凸点诱惑,这或许是她受西方文化影响较大的缘故吧。可是,老爱秀胸器的白灵,常被网友痛批胸瘪。想出名想疯了的这种明星,给她一个机会,想不诱惑都难,毕竟她们要的是名和利,其他的道德羞耻心,多少钱一斤?杯具!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7、林熙蕾:大胆秀酥胸美伦美焕

 

林熙蕾,最大的基本就是胸器,王晶特别喜爱和她合作。和朱孝天爱情破灭后,最近的林熙蕾曝光率很少,只有当她真空上阵大胆秀酥胸时,那种风光无限的诱惑,实在是美伦美焕。可惜,如此诱惑还是未能留住朱郎!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8、MaggieQ:前任二位男友比她更出名

 

MaggieQ,美籍亚欧混血儿,模特儿及电影演员。她对于网友来说,不算出名,可她的前任男友吴彦祖和陈冠希,却相当出名,其中原因不多说了。或许受其中人或者西方文化的影响,MaggieQ平时作风开放大胆,喜爱大玩真空凸点诱惑。离开了吴彦祖,MaggieQ再诱惑,还是未能大红大紫,可惜了!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9、布兰妮-斯皮尔斯:昂首凸点低头真空皆诱惑   

布兰妮-斯皮尔斯,歌手,外号“小甜甜”。1999年,布兰妮发行的首张唱片“BabyOneMoreTime”,当时创下1300百万张销售记录,让她火红全球。偏锋看到布兰妮一向作风豪放大胆,低头昂首全是风光无限,人家玩的不光是流行音乐,玩的还是心跳。

 

                         着装太张扬被指性开放的10大女星(图)

                             10、周迅:薄纱走光显露裙下风光

 

    周迅的演技没得说,拿奖拿到手软,这是实力的表现。尽管她的身材不傲人,但是玩起真空诱惑,也是丝毫不差。当初在参加金像奖时,身穿薄纱晚礼服的周迅当场走光。如此大胆不穿内裤,怎能不走光。在偏锋看来,只要是在娱乐圈中混,女明星们无不大胆勇于诱惑,只是各人本钱不同,只能各出各的招数,只要能上头条,其他的管他呢!杯具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