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桔子树(人间烟火桔子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间烟火桔子树(人间烟火桔子树)

,点击(关注),远离书荒!

你们要的兵哥哥小说来喽,以下几本小说都看过吗?

1.《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人间烟火》 作者:桔子树,已完结

推荐四本军旅小说——兵哥哥甜宠

简介:他是狙击手,在沉默中靠近目标,一枪见血从不落空;他是个天生的军人,曾经他唯一的爱人是一杆修长的枪。她是甜品师,指尖上流淌着牛奶与蜜糖的芬芳,温婉娇柔,笑意盈盈,宛若新生的蔷薇。当冰冷的枪口遇到柔美的蔷薇花。当甜蜜的奶油融化。生活,让不可能的人相爱。

书评:高冷大叔VS甜美GIRL,这两本书,第一本说的是男主陈默,和女主苗苑他们的神仙恋爱,让人仿佛置身在天堂。第二本,回归生活,讲他们的婚后生活故事。烟火味,和他们之间甜甜的味道,交杂在一起。

柴米油盐不算生活,柴米油盐和你才算。在恋爱市场已经崩坏的今天,这两本书给了我勇气,让我这样不那么勇敢也不那么强大的姑娘,仍然相信爱情,仍然相信只要给我们一个靠谱的好男人,我们就能成为一个好妻子。

2.《目标已锁定》作者:心裳;已完结

推荐四本军旅小说——兵哥哥甜宠

简介:她在军旗下举起右手复诵军人誓词的时候曾暗暗发誓:那些为爱他而付出的所有,总有一天会连本带利的收回来!承诺,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总之这就是空军飞行员之间的爱情故事……

书评:作者大大用最细腻纯真的语言,和触动心灵的文字,让我感受爱情的至真至美。人物形象鲜明,语言清新自然,柔和美好,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小说。

3.《狐狸的秘密》作者:颜月溪,已完结

推荐四本军旅小说——兵哥哥甜宠

简介:黎小梨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嫁给军人,尤其是谢羽杨那样严肃、刻板、不爱说话、除了会讨好她爷爷,一点也不可爱的怪人。尽管她坚信:一切不以恋爱为基础的结婚都是耍流氓,包办婚姻害死人,可谁叫她出了那么一件“不光彩”的事,自己闯的祸,可不得自己兜着!

书评:这是一本高干,甜文小说,一本男主帮助女主成长的爱情故事,男主是现在很多女生想要找的恋爱对象,结婚对象类型。全文很甜。女主黎小梨热情、爱笑,心地善良,单纯却又执着,热爱舞蹈,有事业心,是个颇具艺术气质的女孩儿。男主谢羽杨部队高干子弟,成熟而优秀、沉默寡言,对小梨非常疼爱,有时又对她很苛责,小梨后来的成长和他分不开,是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爱人懂得了人生的真谛。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喜欢!

创作不易,喜欢妞妞的,关注、收藏、评论、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芊芊玉指(双鸭山市芊芊玉指电话)

下一篇南海属于哪个省(南海包括哪几个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