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新款帕萨特CC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发布了升级版帕萨特CC的图片和细节,这款车满足了那些渴望奔驰CLS但买不起的人的需求。然而,该公司的国际新闻信息没有提到Passat铭牌。不管你从那得出什么结论……

为了让这款车在未来四年里保持新鲜,大众已经修改了帕萨特CC前后的造型,在这一过程中,这款车与当前的公司设计语言保持一致。此外,帕萨特CC现在作为标准配备双氙气大灯,静态转弯灯和LED尾灯。

在内部,新的功能包括疲劳检测,一个更新的("RCD310") CD音频系统,不锈钢门框,前座椅头枕纵向平面更长调整。侧面辅助是一个新的可选的安全功能,集成车道辅助,让司机知道车辆在帕萨特盲点,并积极引导车辆远离危险。动态光辅助,另一个选项,调整大灯光束高度,以套房交通条件。大众汽车将效仿威望品牌,提供一种基于摄像头的限速监控系统。

在欧洲,帕萨特CC将由不同类型的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所有直接注入。无论安装何种发动机,帕萨特CC的自动停止/启动系统将节省燃料时,车辆怠速停止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是标准的。

两台柴油机功率分别为103kW和125kW,汽油机额定峰值功率分别为118kW、155kW和220kW。北美汽油发动机将发展147kor 206kW。本月晚些时候,大众将在洛杉矶汽车展(Los Angeles motor show)上推出新款帕萨特CC (Passat CC),明年将逐步向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这款新车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