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夜性派对(欧美换爱交换乱理伦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夜性派对(欧美换爱交换乱理伦片)22名泰国年轻男女无视隔离禁令 开性派对通宵狂欢 被警方突袭抓捕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为了预防疫情的进一步蔓延,不少国家都要求国民在家隔离,没特殊的情况一律不要外出,禁止多人参加的聚集性活动,无数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地在抗疫的前线奋斗,与时间赛跑。

虽说各国政府不断呼吁让民众别上街,别参加活动,配合抗疫工作留守家中,但还是有一些人不听劝,无视疫情,偷偷出去溜达的有,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也有。

22名泰国年轻男女无视隔离禁令 开性派对通宵狂欢 被警方突袭抓捕

据3月31日的《太阳报》报道,泰国清莱的22名年轻男女居然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无视隔离禁令,在一家奢华的房子里通宵开了一场狂欢性派对,这场派对整整开了48个小时,没有间断。

22名泰国年轻男女无视隔离禁令 开性派对通宵狂欢 被警方突袭抓捕

为抗击疫情,大部分市民都自觉在家隔离,但此刻却有人公然漠视疫情,通宵达旦地聚众狂欢,大大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这群对自身和社会安全十分不负责任的人,让附近的邻居们火冒三丈,忍无可忍的邻居们向警察局打了电话,警察们马上采取行动,对这群不知好歹的年轻人进行突袭抓捕。

屋子内一片狼藉,在房子的游泳池附近,警方发现了19个衣衫不整的年轻男女在那里闹腾嬉戏,而在房间里发现了3个不着片缕的年轻人在床上玩闹。

22名泰国年轻男女无视隔离禁令 开性派对通宵狂欢 被警方突袭抓捕

除了各种各样的酒之外,警方还在房子里发现了其他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在一个包包里搜出5000多英镑(约人民币4.4万)的现金。 目前,屋内参与派对的10个男生和12个女生全部被警方拘留,下一步警方将对他们进行具体盘问调查情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