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纯牛奶多少钱(蒙牛纯牛奶16袋一箱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蒙牛纯牛奶多少钱(蒙牛纯牛奶16袋一箱多少钱)2020-10-10 08:34·执着任性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从八月底开始蒙牛,伊利的纯牛奶就断断续续的的缺货!开始我都还没有在意,偶尔缺货正常嘛!

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蒙牛伊利纯牛奶严重缺货!

我一直给孩子喝的纯牛奶,这种系列营养丰富,经济又实惠!

我曾经做过相关功课,只有纯牛奶和原味酸奶才具有最好的营养价值!

原材料都是生牛乳,经过消毒灭菌处理过的,其他的都是牛乳饮料!比如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旺仔牛奶!

家里买了酸奶机和家用的酸奶发酵剂,偶尔给孩子们换着口味做,曾有一段时间都腻了!

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蒙牛伊利纯牛奶严重缺货!

因为是夏天炎热,妞妞口渴了直接就把牛奶当水喝,二宝就是偶尔喝一盒!一提奶,有时候不到一周就没有了!孩子正是长身高的高峰期,确实需要多多食补!

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蒙牛伊利纯牛奶严重缺货!

长身体的孩子正需要营养补充,完全没必要喝脱脂牛奶!所以说这款全脂纯牛奶是孩子的最佳选择!

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蒙牛伊利纯牛奶严重缺货!

我一直都在奶之家买牛奶,价格又不高,还可以直接把货送到我家楼下,方便快捷!

最近光缺货,就很烦恼了!现在才觉得不对劲,这都一个多月了,怎么一直处于缺货状态呢?

婆婆昨天去逛了三个超市,都没有这个系列!一上货,就立马被抢光了!从一开始的蒙牛伊利缺货,买不到,我就买天友的纯牛奶,现在渐渐的也开始出现缺货,而且各种纯牛奶价格也悄悄的在上涨!

8月初蒙牛伊利的纯牛奶价格也就是58元左右,现在都已经卖到68-72元了!

蒙牛伊利这种大品牌为何会缺货呢?为何会涨价?真心搞不明白!是因为今年疫情原因,奶源缺货,还是蒙牛伊利准备调整价格,才故意不生产的?

ps:这次回家,老爸在我面前念叨多次,因为疫情原因,中国这个进口大国可能会缺粮食,他家里的稻谷都准备不卖了!老爸还真是未雨绸缪啊!不过粮食这种东西,国家会调控的,应该不用太担心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电灯泡是什么意思(女生说当电灯泡什么意思)

下一篇南美角蛙(角蛙要死的前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