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间的嫉妒(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情人间的嫉妒(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

问大家一个问题,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什么情况下最能让彼此感到不安全感?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参与讨论。

在我看起来,最没有安全感的恋爱模式,就是异地恋。因为在没有更多接触的前提下,如果一方不太愿意透露自己的生活状态,那么就会产生一种紧张感,紧张感所带来的结果,会直接让一个人患得患失。与此同时,两个人的信任感,会逐渐消失,剩下的只有相互猜疑。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会不会有人觉得奇怪,这样的感情相处下来还有什么意思?

是啊,作为第三方看到这样的现象,无一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但是偏偏作为当事人,就会心存侥幸的同时,还会有一种不服的心态出现,就是为了证明点什么而已。

发展到这个阶段,已经和爱不爱没啥关系了,剩下的只有输赢。情侣只是一种身份,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只是一个称呼,本质上,就是一个博弈的过程。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这种感情看着都让人觉得累。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一个人给异地恋情侣的建议,那就是要制造危机感,就是要让对方吃醋,让对方感到紧张。

凭借我们的第一反应,好像这种说法没什么问题,就是因为当一个人对你紧张之后,就会加强对你的关注,以及去寻求彼此关系的更加紧密。然而,这件事情有几个很大的漏洞,直接点说,就是过分想当然了。

第一,如果对方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并且行事雷厉风行,那么一旦出现了自己的伴侣有异心的可能心,那么会非常果断的选择离开。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并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因为没有必要了,毕竟对一部分人来说,要得是被坚定的选择,而不是把她放在一个比较游离的位置。

第二,如果对方是一个脆弱敏感的人,那么一旦出现了这样的可能性,他们的第一选择往往不是抓得更紧,而是选择把自己藏起来。

第三,如果对方是一个异心特别重的人,那么我们一直在讲的情侣之间的空间感,就不会存在了。对方很有可能在抓紧你日常的同时,还会不断压缩你的独立空间。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对方累,你也累,一切都是累的。

我知道有不少人喜欢用这样的方式和自己的情侣开玩笑,但是说着有心,但听着会把这个心意投射到另外事情上的时候,就和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驰了。

换句话说,我们一直说多点真心少点套路,这样劣质的套路不但不会增进感情,反而会让两个人都觉得奇怪,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一个想要和自己过度余生的人,并不希望通过一些所谓的小聪明,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消磨信任感,本来就是感情世界的禁忌。然而当我们自以为是的幽默,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表现的时候,得到的结果,等于是将自己一军。

想要增进感情,可以从分享生活日常开始,并且通过不断地进行彼此生活的反馈,让彼此融入到对方的生活细节中,其实这就已经很好了。

不仅是异地恋,哪怕就是生活在一起,让对方故意吃醋的行为,也真的没有太多必要。用这样的方式去验证对方对你的态度,也是试探行为的一种。

利用异性来让自己的爱人嫉妒,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狼来了的故事,大家从小就听,有了第一次,那么以后但凡遇到了类似的情况,是否会重新让人想起这样的情景?

这些都是未可知的。

感情经不起考验,也经不起我们太多的折腾,谁不想平稳中前进呢?很多情绪的起伏,完全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和相处模式去促进的,千万不要用没事找事的方式,让自己得不偿失。

我是黎阳,祝你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