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为什么解散(“小虎队”为何匆匆解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虎队为什么解散(“小虎队”为何匆匆解散)

小虎队在70后和80后的心中可以说是青春记忆的一部分,在1989年小虎队正式出道,这个由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组成的三人组合一出道就大受欢迎。当时的三人活力四射,个个都是阳光少年。

引得当时的男孩子个个都去模仿他们的舞蹈和造型,而女孩们则疯狂地收集他们的杂志和海报。那时的小虎队就是全民偶像的存在,到处都是小虎队的歌和新闻。小虎队当时发行的两支单曲《彩色天空彩色梦》和《青苹果乐园》,横扫了多个乐坛大奖。随后他们推出了《爱》、《逍遥游》等歌曲,都大受喜欢圈粉无数。

除了在乐坛发展外,小虎队他们还涉足了影视领域。三人合作出演了电影《好小子之游侠儿》,这也是唯一一部三人一起合作出演的电影。后来苏有朋和陈志朋一起出演过《还珠格格》,两人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又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吴奇隆也靠着《梁祝》、《萧十一郎》圈粉无数。当时的三人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艺人,跟如今的小鲜肉有的一拼。

但令人意外的是,小虎队在最火的时候突然宣布解散,这在当时的乐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各地粉丝纷纷自发举行小虎队告别仪式,小虎队三人在宣布解散时在现场也是泣不成声,令人心疼。对于解散的原因,当时的三人并没有正式回应,外界也是议论纷纷。

直到最近苏有朋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透露了当时团队解散的原因,指出主要是陈志朋到了服兵役的年龄,不得不去服兵役,无奈只能宣布解散。他还说其实小虎队一直都在一起,没有谁先退出的说法,小虎队三人无论人在哪里,心都是连在一起的,看得出来三人的感情还是十分深厚。

而在小虎队解散以后,小虎队三人都有了各自的发展。苏有朋开始转行做导演,他执导拍摄了《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等电影,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也算转型成功。

吴奇隆则开始转到了幕后,当了制片人。而且他和刘诗诗的甜蜜爱情羡慕死了不少单身狗。刘诗诗也算是嫁给了自己喜爱的偶像了,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而且2019年4月份吴奇隆和刘诗诗还生下一子,可以说如今的吴奇隆家庭事业双丰收,羡煞旁人。

小虎队三人中发展不太顺利可能就是陈志朋了,如今的他人气不在,只能靠一些夸张的打扮来吸引目光。不得不说还是有点令人感到惋惜。不过对于他的奇装异服,陈志朋却表示这是他自己选择的,他想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最近陈志朋好像发行了自己的新单曲,市场反响还不错,希望他能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做真实的自己。

小虎队在解散后其实也合体演出了几次,每一次都引得无数人感动落泪,那是代表着他们青春的模样。其实不管小虎队有没有解散,现在只要人们一提到它的名字,都总会想起当时追星的幸福日子,他们的模样也早已印在了青春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