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怎么样(34层楼买房选7楼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6至7层是最佳楼层吗?答案是,不能一概而论,得看总楼层是多少,但是,通常6至7层都不是最佳楼层。

如何判断是否好楼层?一般总楼层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楼层是比较理想的楼层,兼有高层和底层的优点,性价比不错。

对于10多层的小高层来说,那么6至7层还算不错的,比较接地气,出行方便,基本不影响采光。而且,水压也充足,如果电梯坏了或者停电,爬楼梯很轻松,这点是高楼层无法比的。

但是,也不排除6-7层光线受遮挡情况,此外,视野比较一般,如果在南方地区,比较容易受潮湿和蚊虫现象的困扰。

对于20多层,乃至30多层的高层来说,6-7层明显低了,采光非常可能受到影响,视野也非常一般。在这种情况下,6-7层只能算是中下选择吧。

对于二三十层的高层来说,好楼层一般在10-20层左右,买高层还是买高一点好,但是也不能太高,否则万一电梯坏了或者停电,上楼会很麻烦。

总结:6至7层算是比较一般的楼层,比较适合老年人或者家有腿脚不便的人情况。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住高一点为好。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