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花花公子封面的大码超模,又胖又美又性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花公子女郎(花花公子封面的大码超模,又胖又美又性感)花花公子封面的大码超模,又胖又美又性感

从创办以来,《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明星全都性感无比,从早期的玛丽莲.梦露,到后来的金·卡戴珊,麦当娜和健身明星帕梅拉.安德森。这些美女除了长得漂亮外,最主要的是身材好,就是一般所说的凹凸有致。不过,这种趋势似乎有了改变,据英国《镜报》4月15日报道,最近一期的《花花公子》封面美女就是这位超大码模特海莉·哈塞尔霍夫。

而且海莉为《花花公子》拍的这组照片是在巴黎一家妓院旧址里完成,由于处在疫情封锁期间,工作人员非常少,所以海莉这次基本是自己化妆,而且自带衣服。不过能上《花花公子》,这一切也是值得的。毕竟海莉一直就非常想通过更广泛和知名的媒介向大众宣传她的理念:”胖也可以很美、很性感。“她认为,时尚界长期以来的单一审美,使得女性越来越追求瘦,因此也导致了很多问题。同时胖子在社会中被各种歧视,也是一种极不公平的社会现象。说来海莉可是出身于艺术家庭,她的父亲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是英国著名演员,在《海岸救生队》中有出色表演,母亲也是演员。海莉从小热爱表演,她长得很好看,但身材却从青春期开始横向发展。但这并没有阻止她进娱乐圈。海莉14岁出道,除了当演员外,还自信地进入模特圈,她认为现在的社会会越来越需要大码模特。

海莉果然在时尚界闯出了自己的天地,不少品牌都和她签约,为平行推出的大码服饰进行走秀表演。海莉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说是:”姑娘们,爱你的身体,不要去迎合社会对美的标准的判断。不管你是什么身材,穿多大尺码, 你都可以很性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