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为什么老放屁(怀孕7周老是放屁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怀孕后,其实多半都是开心和幸福的,虽说孕期会有孕吐、便秘、嗜睡等厌烦的妊娠反应,但其实过多的点还是在宝宝身上,一心等待着宝宝健康的成长,对于孕妈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

怀孕后经常“放屁”?多半与这4点有关,早知道对宝宝发育好

虽说妊娠反应可以忍,但怀孕后有件事,是不少孕妈都觉得尴尬的事情,那就是怀孕后会经常放屁,有的孕妈说这是正常的孕期反应,但有的孕妈却说这是不健康的表现,不利于宝宝的发育。怀孕后经常“放屁”?多半与这4点有关,早知早受益,而且对宝宝发育也好。

第一点:黄体素作怪

我们都知道,女人从怀孕的那一刻起,身体的激素分泌会发生变化,受孕激素的影响,体内的黄体酮会慢慢的增多。我们都知道,黄体酮具有保胎的作用,所以医生会建议怀孕初期的孕妈多补充黄体酮,虽说黄体酮增多有利于安胎,但也会有负面影响,那就是会加重肠胃地负担,出现经常“放屁”的情况。

怀孕后经常“放屁”?多半与这4点有关,早知道对宝宝发育好

第二点:胎宝宝的影响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胎宝宝在孕妈的肚子里也在慢慢的长大,宝宝身形的增大,子宫也会跟着膨胀,当到了一定大小时,就会对孕妈其他的器官造成积压,当挤压到孕妈的胃部时,就会影响肠胃的消化,于是就会出现多次“放屁”的情况。

第三点:嘴馋的缘故

女人怀孕后都会容易贪吃,感觉什么都想吃,毕竟这时候孕妈吃的需要供两个人的营养,所以多吃点也是有好处的,但一定要记住均衡饮食,不可暴饮暴食,否则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导致腹胀的情况出现,出现多次“放屁”的情况。

怀孕后经常“放屁”?多半与这4点有关,早知道对宝宝发育好

第四点:健康信号

女人怀孕后出现放屁的情况算是较为正常的,但若是长时间没有得到缓解,那可能是有肠炎或是胃炎的情况,再加上又处于怀孕期间,需要多加重视,不可轻视,必要时立即去医院检查。

【本文由“千金芳”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颜则,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