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三国演员表(《新三国》演员列表和演技炸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版三国演员表(《新三国》演员列表和演技炸裂!)

至今为止我观看《新三国》已经是第三遍了,我被里面的英雄和演技所吸引。里面大多数英雄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令我最满意的是李建斌的曹操和聂远的常山赵子龙。

从老《三国演义》拍摄以来,有很多的版本。也有很多曹操和赵云。但是我觉得都没有这两位刻画人物形象来得鲜明。

我们先来说曹操吧。鲍国安的演技毋庸置疑,国家一级演员。他饰演的曹操可以说是经典,但是我为什么觉得李建斌演的好。曹操确实是一位传奇奸雄,但是他身上一直有无赖的性格特点。这一点李建斌处理的就略胜一筹。

《新三国》演员列表和演技炸裂!!!

我们再看常山赵子龙。赵云的版本就更多了,很多优秀的明星去饰演比如天王刘德华还有林更新等等。但是这么多版本的常山赵子龙都没有聂远的英气逼人。聂远的赵云一直给人精神焕发忠肝义胆的感觉。而很多版本为了突出赵子龙的英勇故意将赵云的形象神话。展现的不自然。

《新三国》演员列表和演技炸裂!!!

最后我们再说一下张飞。张飞这个角色的塑造我觉得是新三国的不足之处。张飞的形象是莽,但绝对不是憨。他在长坂坡的三声大喝完全展示了他的粗中有细。而新三国的张飞给人就是一种憨憨的莽夫

《新三国》演员列表和演技炸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