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多少个城市(美国五大城市是哪几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虽然历史不长,但并不代表这片土地在历史中一直无人定居,显然美国的文明史长,但这里也存在过相对古老的城市。

清教徒于1607年在詹姆斯敦登陆。美国宪法直到1788年才通过。在此期间,美国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定居下来,尽管有些定居点甚至在1620年之前就已经建立。事实上,有发现更早的欧洲殖民者在1565年就到达过这片土地。

然而,在欧洲人到来之前,美国就已经建立了许多繁荣、定居的城市。亚利桑那州奥莱比是美国已知最古老的城市。据估计,这座城市建立在公元1100年至1150年之间。

在今天美国的西南部有一些美洲原住民的城市,这些城市已经有超过500年的历史了。这些城市早在16世纪西班牙殖民者淘金时,就已经存在了。

除了是美国已知的最古老的城市之外,奥莱比在其他方面也很突出。这个城市的居民仍然坚持他们祖先传下来的生活方式,一般不与外界接触。很难准确估计还有多少人住在那里。

许多最古老的美洲原住民村庄已经变成了以旅游和文化活动为特色的历史景点,但是在奥莱比却不是这样。这个城市没有旅游区,并且禁止摄影。

下面我们就来看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是哪些吧:

10.新泽西州泽西城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最早创建于1618年的泽西城就像许多哈德逊河沿岸最古老的城市一样,荷兰人在新泽西州的泽西城建立了第一个永久定居点。特别是,荷兰毛皮猎人在1618年在哈德逊河西岸定居。荷兰人最初称之为保卢斯胡克,1630年这一地区被授予迈克尔 · 保罗。在1660年之前,这个地区只有几个家庭农场,当时彼得·斯特伊维桑特总督与附近的美洲原住民签署了和平条约,更多的定居者来到这里。

9. 纽约州的奥尔巴尼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奥尔巴尼可以追溯到1614年,这里是纽约州首府也是该州最古老的城市。亨利 · 哈德逊于1609年抵达该地区。当时易洛魁美洲原住民已经在这个地区生活过,后来荷兰殖民者在1614年在哈德逊河边建造的前哨基地成为了永久定居点,这就是奥尔巴尼的前身。在洪水破坏了最初的定居点后,更多的定居者在1615年迁移到这个地区,1623年再次迁移到这里。法国胡格诺派和荷兰家庭是最早的居民。这座城市是以查理二世的兄弟詹姆斯命名的,他是奥尔巴尼公爵。

8. 弗吉尼亚州汉普顿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汉普顿成立于1610年。1607年,当英国殖民者抵达克苏坦时,这里已经住满了波瓦坦酋长率领的美洲原住民。到了1610年,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关系恶化,州长托马斯 · 盖茨强行拆除了美洲原住民居住点,建立了这座城市。

克苏坦的原名最初改为伊丽莎白城,后来又改为现在的汉普顿。

7.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圣达菲创建于1607-1610年,是欧洲人在美国东岸以外创建的最古老的城市。记录很粗略,但这座城市是在1607年到1610年间建立的,它是美国最古老的首府。现在的圣达菲归功于西班牙征服者佩德罗 · 德佩拉尔塔。自1607年以来,一直有一些人居住在那里,但是佩拉尔塔在1609年到1610年期间扩大了这个定居点。

6.詹姆斯敦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詹姆斯敦建立于1607年,也许是美国最著名的古老城市。1607年,100多名英国男人来到新大陆建立永久定居点。这次探险由弗吉尼亚公司资助,殖民者在1607年夏天建造了一座堡垒。早期定居的条件是困难的,1609-1610年的冬天被称为“饥饿时间”,因为殖民地居民担心来自美洲原住民的袭击而不敢离开堡垒,农作物也收成很差,绝大多数定居者都饿死了。

5.圣奥古斯丁,佛罗里达州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圣奥古斯丁成立于1565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有人居住的城市,最初由欧洲人建立。1513年,庞塞 · 德莱昂在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时,偶然发现了这个后来成为圣奥古斯丁的地区。他将宣布这片土地的所有权,并以西班牙的名义将其命名为拉佛罗里达。然而,直到1565年,征服者唐 · 佩德罗 · 梅内德斯 · 德 · 阿维莱斯在这里永久定居,这个地区才被称为圣奥古斯丁。今天,圣奥古斯丁位于杰克逊维尔以南约35英里,沿着佛罗里达州的东海岸。这个城市是超过14000名居民的家。

4. 祖尼普韦布洛,新墨西哥州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祖尼普韦布洛成立于约公元1500年左右,如今位于新墨西哥州西部的祖尼普韦布洛,至少从16世纪开始就有人居住,因为有记载的祖尼部落与西班牙人的第一次交往是在1539年。

祖尼人自公元前2500年起就生活在美国的西南部,他们的语言和文化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根据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祖尼普韦布洛仍有6000多人生活在那里。

3.陶斯普韦布洛,新墨西哥州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陶斯普韦布洛成立于公元1400年,这里现在是一个世界遗产,也是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在欧洲人到达北美洲之前,美洲原住民建立的少数几个长期居住的城市之一。根据考古学的证据,研究人员认为公元900年左右就有美洲原住民生活在陶斯谷。1325年左右,他们继续建造第一座陶斯村,现在已成为废墟。大约在公元1400年,这个部落搬到了现在的位置。

2.阿科马普韦布洛,新墨西哥州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阿科马普韦布洛成立于约公元1200年左右,阿科马普韦布洛至少从1200年开始就有人居住,使其成为美国最古老的持续有人居住的城市之一。虽然今天它主要是作为一个历史遗址和旅游胜地,仍然有几十个阿科马部落的成员保持住宅在旧城区。有时因为它的海拔而被称为“天空之城”,阿科马普韦布洛仅仅在阿尔伯克基以西几英里。阿科马这个名字有几个有争议的含义,有“白岩人”的意思,也有“一个一直存在的地方”的意思。

1.亚利桑那州奥莱比

美国最古老的10座城市,你知道哪几个?又去过哪几个?

奥莱比建立于公元1100-1150年,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东北部的霍皮人村落奥莱比,被认为是美国最古老的持续被占领的定居点。据估计,这个村庄建立于公元1100年或1150年前后。虽然许多最古老的美洲原住民村庄已经成为具有旅游和文化活动的历史遗迹,但奥莱比相对来说与外界隔绝。奥莱比人民仍然坚持传统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摄影是被禁止的。

点击订阅@美国日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