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本《侯门闺秀穿七零》

作者:素染芳华

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图1)

短评:古穿今年代甜宠文,女主是候府娇宠着养大的嫡出小姐,一朝不慎穿越成七十年代农村傻姑娘,原主只有五六岁的智商,好在爸爸是生产队队长,生活条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爸妈弟弟也有没有因为原主智力有缺陷就嫌弃她,反而一直疼着宠着。

女主性子又软又甜,看起来纯真懵懂讨人喜欢,男主痞里痞气的,原主心性简单,喜欢他便一直跟着他,还钻了他的被窝,让男主不堪其扰,因此男主一开始对女主的态度有些不太好,给女主留下了坏印象,这就是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吧~

第二本《女将军生存手札》

作者:山楂丸子

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图2)

短评:古穿今年代文,女主是古代武将贵女,大气有格局,不屑与极品们论长短,她力气很大,经常去打野味换粮食,细心照顾奶奶,努力上学读书,积极努力的改变艰苦的处境,是一个讨人喜欢又让人心疼的女孩。

原主是个小可怜,爸爸得病去世,妈妈跟人跑了,原主无父无母跟瞎眼的奶奶一起住。大伯和小叔都有体面的工作,却不愿赡养生母,年幼的原主里里外外操持家务,还不到8岁,突如其来的一场高烧让她直接丢了命,唉~

第三本《国民男友》

作者:苏绾

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图3)

短评:日常向古穿今娱乐圈苏爽文,苏破天际的男神女主VS拿着小公主剧本的男主,女主古代万花谷弟子,刀头舔血的江湖人,在安史之乱中守城抵抗叛军,不幸战死,身穿现代,直接出现在男主的家中,男主带她融入现代社会。

女主医毒双绝,有着高超的武功,近乎全能,又美又A,虽然年龄只有十几岁,但思想成熟,凡事看得透彻。男主心软好脾气,拥有强大的包容心和令人折服的温柔,常常“犯蠢”卖萌,性格蛮可爱的。

第四本《捡到一只将军》

作者:Lucia露神

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图4)

短评:古穿今娱乐圈小甜饼,前世今生,男主人设讨喜,忠犬全能将军,24孝男友,喜欢女主一千年,默默守护着她,超纯情,女主一撩他就脸红。

在现代,男主进入娱乐圈,女主做他的经纪人,两人的互动很有爱,甘甜如蜜,到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不过篇幅较短,只有二十几万字,所以一些细节没有展开。

第五本《古穿今之妆成名就》

作者:木日夕

推荐五本古穿今甜宠文(古武世家女穿越七零有哪些)(图5)

短评:古穿今娱乐圈苏爽文,女主成长向,女主不小白不圣母,妖娆妩媚,智商在线,前世本是名动天下的妆娘,死后变成阿飘,飘荡百年,被原主召唤后获得重生的机会,代替原主活下去,要活得漂亮,被众人喜欢。

原主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被养兄骚扰,后来更是被当成联姻工具送了出去,还被塑料闺蜜下药送到男主房间,原主心灰意冷召唤来女主,一死了之。女主开篇因为中了药,跟男主不可描述,她很喜欢撩男主,男主看起来是怼天怼地对空气的二世祖,内里还蛮纯情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