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漆多少钱(修补车漆划痕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手司机开车刮擦磕碰是免不了的,一般轻微的刮擦只是车漆表面清漆受损,抛抛光再打蜡就没事了。如果是严重的刮擦,伤到了汽车底漆,露出了金属车身那就需要补漆来处理了,不然车身容易生锈!一般汽车补漆多少钱?汽车补漆价格,今天皇菠萝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一般汽车补漆多少钱?汽车补漆价格

汽车补漆价格和车漆受损位置有关,补漆位置不同补漆面积不同,价格自然就不同。汽车表面一般是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的: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杠等8个部分,其中车顶和前机盖面积较大,补漆价格也最高。其次就是后备箱,后备箱棱角较多,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补漆价格仅次于车顶。四个车门价格基本相同,剩下的就是两个保险杠了,也是车漆最容易受损的部位。前后保险杠补漆价格基本相同,一般都在三四百之间。

一般汽车补漆多少钱?汽车补漆价格

其次就是车子刮擦的情况,如果车身变形,需要整形再补漆,整形喷漆的价格要比只喷漆要高一些。还有就是车漆颜色,如果你的车漆颜色黑、白、灰这种大众色,价格一般不会太高。如果你的车身颜色比较特殊,补漆价格要比不同漆要高百分之二十左右!最后小编要说一下因为车漆保险杠是塑料材质的,所以刮擦后没必要立即补漆。而车身其它部位时金属材质的,刮擦后一定要及时补漆,以免车身生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