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是什么(youtube千万别搜)

80酷酷网    80kuku.com

YouTube——世界最大的视频检索和共享服务平台,自2005年5月YouTube发布至今,已无可争议地占据了线上视频第一的位置,另外也是全世界第二知名网站。每个月超出20亿的客户浏览该服务平台,用户一天收看数亿个小时的内容,每分钟提交超出500个钟头的视频内容,可是,这样的一个佼佼者到底是怎样发展到今日的?

全球第一的视频网站YouTube,曾因域名引争议,今发展迅速

早在2004年底,PayPal的三个员工– Chad Hurley, Steve Chen和 JawedKarim想到了一个想法,给客户出示一个网站,提交视频约会材料。Hurley作为CEO在2005年2月14日申请注册了YouTube的商标logo和域名,并对极少数客户开展了内测。特别注意的是,也有许多有关该域名的报道,2007年,一位名字叫做Todd的小伙收购了youtube.com.cn的域名,结果他收到了Google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称该域名并不属于他自己,并规定他主动出让或开展域名异议,为了更好地表明对Google的支持,他无条件地出让了该域名,想不到一个有着youtube.com.cn域名的人,也惹到了谷歌的麻烦,从那以后,YouTube的域名就无可争议了。

全球第一的视频网站YouTube,曾因域名引争议,今发展迅速

今日,在国外,73%的成人会使用YouTube,YouTube是美国最火爆的视频服务平台,也是稳稳的坐在视频社交媒体第一的位置。略逊一筹的是Facebook份额达到69%,而Instagram排行第三,市场份额为37%。

全球第一的视频网站YouTube,曾因域名引争议,今发展迅速

如今,YouTube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基本解决了初期的很多难题,例如著作权、视频品质差、硬件配置和互联网资源价格昂贵等。搭建变成一个闭环控制的内容绿色生态,具备优良的盈利能力。

YouTube能够根据"内容细分化 付钱服务项目"的组成,发掘 UGC内容繁杂的经济收益,协助原创者提升创造能力。强制性合作合同能够赶跑对服务平台使用价值并不大的内容商。再根据更吸引人的收益分成锁住了视频创始者,促使内容制作源源不绝。

全球第一的视频网站YouTube,曾因域名引争议,今发展迅速

YouTube表层上看是一个内容服务平台,可是支撑起极大流量的是Google和YouTube相互的技术能力,广告投放平台,及其身后的硬件配置和资源支持。最先是经济全球化业务产生的极大经营规模优点,及其慢慢减少的边际效益所产生的YouTube的盈利,这些都是其他视频网站做不到的。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