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qq会员退款流程怎么取消会员续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qq会员退款流程怎么取消会员续订,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qq会员退款流程怎么取消会员续订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qq会员退款流程怎么取消会员续订的一些信息吧。

如果不小心开通了QQ会员,可以通过短信退款或拨打人工客服电话请求退款,在你成功开通QQ会员之后,腾讯会给你发送一个成功开通的短信通知,在短信中就会提到关于退款的短信操作,如果找不到短信了,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找到人工客服,然后说明情况,也可以退款。

QQ会员取消自动续费方法:取消只能在下次付款前取消,付款当天无法取消,在电脑端,可以选择QQ页面左下角的“三”图标,点击所有服务,找到QQ充值,选择充值Q币/Q点,在弹出页面中选择我的账户,就可以看到续费和退订的操作了,需要发送短信进行会员的退订,退订后,腾讯会回复一个退订成功的短信,收到这个短信也代表退订成功。这时打开QQ页面,发现名字后面的VIP标识已经变成灰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