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虚吃什么药(女人气虚吃什么好调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说,此次疫情期间有什么东西能让女生又爱又恨,那一定非口红莫属。

一方面,口红是疫情期间居家必备"口罩"的劲敌,涂上口红必定弄脏千金难求的口罩;另一方面,离开口红,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都掩不住女性疲惫、憔悴的气色。

女性为何如此钟爱口红?

眼看着2019年热门网红词"口红"输给保命用的"口罩",又带来另一个问题:为什么广大女性如此离不开口红呢?

核心在于,女人一生会经历月经、生产、哺乳这些生理特点,容易耗气伤血,导致气血不足。而现代女性的工作压力大、作息差,更容易出现气血亏虚,脸色差的问题。

中医有云:"有诸内必形诸于外",五脏六腑、经络关节、气血津液的变化,都会通过体表呈现。气血不足时,往往直观反映在脸上,嘴唇和皮肤得不到温煦、濡养,嘴唇发白、脸色萎黄无华、无精打采,看起来极其憔悴,没有精神。

气虚吃什么药(女人气虚吃什么好调养)(图1)

本文地址:http://www.gpbctv.com/jrrd/202203/53108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