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肖战话剧如梦之梦吻戏

今天是肖战主演话剧《如梦之梦》首演,据了解反响非常的不错,而粉丝最操心的莫过于肖战在里面的吻戏了,据说有长达30秒的激吻,那么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马上来了解一下吧!

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图1)

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

话剧《如梦之梦》里,肖战扮演了青年五号病人,这个角色是男主,据看过的观众说,五号病人会有两场吻戏。

据悉,吻戏是五号病人和妻子,因为他的妻子失踪了,之前两个人有对手戏。在这部话剧了,其实戏份最重的是顾香兰这个角色。她风华绝代,颠倒众生,从顶尖的青楼头牌,到骄纵的公爵夫人,再到流离失所的女佣人,顾香兰的一生跌宕起伏,又精彩无比。

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图2)

如梦之梦是真亲吗

在胡歌版本中有两场激烈的吻戏,所以按照正常情况下,肖战的版本也不会少。

从胡歌版本的场景来看,这两场吻戏是发生在病床部分,并且不是蜻蜓点水而是非常激烈的,所以不是通过借位的方式来表达。

另外,肖战这个角色中间休息时有30分钟左右要在台上睡觉。

如梦之梦肖战和谁有吻戏(如梦之梦是真亲吗)(图3)

肖战话剧如梦之梦

4月22日下午,肖战的话剧《如梦之梦》首场表演开始了,第一站是在武汉,是公益场,主要是向抗疫英雄们表达敬意。

肖战的很多圈内好友都送来了祝福花篮,黄景瑜和钟楚曦,以及芒果台都送来了花篮。

肖战在《如梦之梦》的话剧中,饰演五号病人,他的可塑性非常好。

肖战已经为这个话剧彩排了很久,剧如梦,坐如梦,观亦如梦。

这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是话剧演员肖战。话剧表演的魅力在于他的不可复制,同一个剧目,同一个演员,不同的场次,不同的情感表达,现场的发挥都会有不同。

话剧表演的是别人的故事,但很容易走进每个人的心里,因为观众们可以从演员扮演的角色中,想到自己的故事。

与此同时,肖战登上了世界趋势第四位,相关话题还登上越南,泰国,菲律宾,秘鲁,墨西哥,新加坡等多国趋势,并且在有的国家还占据多个趋势话题!

这场话剧,对于肖战本人来说,是一段全新的旅程,不管是舞台表演还是角色的饱满程度,对他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调优“五号病人”的人生,其实是很多不同人的人生经历的浓缩和折射。

对于他而言,和五号病人一起“入梦”,一起经历一系列或开心或遗憾或荒诞亦或是悲喜交织的纷繁世事,体悟到了事事无常之后的回归本心,也历经了一趟人生探寻中的心灵洗涤,希望每一个和他们一起走进如梦的人,都能够从这场亦真亦幻的梦中找寻到自己。

肖战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拍过电视剧,拍过电影,现在去拍话剧,可见他对于职业规划是很有条理的。

《如梦之梦》有好几个版本,2013版本是由胡歌主演的,而且反响非常的好。这个话剧对肖战的挑战还是挺大的,整整8个小时左右的演绎时间,而且还有胡歌这座大山在前面已经有标榜,难免大家都会拿出来做比较的。

而且,这个故事跨越了很长的时间,看三十多个演员演绎一百多个人物的悲欢离合与数个奇情相袭的梦境,体味跨越千年的隐喻,8个小时下来既是对自己观演极限的挑战,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