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半路拉肚子 怕把喜欢的人吓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今天和一个我喜欢的人去爬山,下山时走到另一条路去了,这条路人很少,走了好久,忽然我肚子痛,一时很想上厕所。我走得很快,思想都在飘了,脑子想的都是上厕所,憋得好难受。可是,走了好一段还是不见厕所。忽然肚子又好痛,实在是不行了,我啥都忘记了,挤出一句话:“我想去下洗手间了!”就往一片小丛林跑去,边跑边喊:“你在这等我一下!”他说好。我就狼狈地去了。

  解决后出来,我们还是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说说笑笑,可是,我心里尴尬到极限了。想想一个在他心中有淑女形象的女孩子突然变成这样,真不知道在他心中的形象被损坏了多少。唉,我是喜欢他的,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出了这样的事,这下更叫我抓狂了。

  周公子答疑:

  是啊,有些事情是浪漫杀手——约会时不断谈起前度男/女友;接吻时看见满嘴牙垢;付账时发现钱包被偷;去吹风遇到江水发臭;倒红酒杯子一直在漏;心灰意冷想吻吻ta的额头,却吸到好大一粒青春痘……

  有时,一场完美约会就这样泡汤了。但是,为什么你非要坚持完美呢?你以为世间每一场约会都滴水不漏的吗?跌跌碰碰,却还是走到幸福的尽头。这样的例子你见得少吗?

  你越想做淑女、玉女、完美女孩,你的形象就越容易受损。你看阿娇,人家露点,她也露点,怎么她露了以后就特别倒霉呢?只怪她一直打玉女招牌,诱导大家,以为她禁绝七情六欲,是个高不可攀的仙女。完美谎言一旦穿帮,愤怒和失望都是双倍的。

  张柏芝却一直在告诉歌迷:她是“世界妹”,野惯了。她是江湖出身,夜店常客,又烟又酒,奉子成婚。她是真实的女人,你不能对她有过分的期待。年轻时她和陈冠希再野一点,大家也觉得很正常啊。

  人,永远不要对别人期望太高,也不要让别人对你期望太高。只要你开始一段真正的关系,就迟早会遇到约会时高跟鞋折断,压马路踩到狗屎,内急找不到厕所,亲热时突然遇到经期等种种糗事。只要你是个人,就一定有机会出丑,关键只在于如何自救。让他明白你是个女人,而不是仙女——这是件好事。

  完美玉女?别逗了,何必扮得如此辛苦,而且,还容易把男人吓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