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iphone5s屏幕锁怎么破解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iphone5s屏幕锁怎么破解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iphone5s屏幕锁怎么破解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当iphone手机锁屏密码忘记后,最有效的解决办法是重新刷机。此时只需要将iphone手机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相连,然后打开iTunes,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恢复iphone”按钮。

接着选择要刷人的固件包,即可完成系统的恢复操作。

当然,针对不方便升级或更新手机系统的用户,小编提供以下快速破解锁屏密码的方法。以下方法适合于iphone 3GS 、iphone4 GSM 、ipad 1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等机型密码的破解操作,且只能破解数字密码。

首先从以下网盘地址处获取“iphone锁屏密码破解工具”。

iphone锁屏密码破解工具:http://filemarkets.com/fs/8fee5i9fee8i5dcown0/

运行该解锁工具,切换至“Read Lockscreen password”选项卡,然后从“Step 1”下拉列表中选择一种手机类型,该类型与自己手机实际类型相匹配,接着点击“Boot”按钮。

然后就会弹出选择固件窗口,在此选择与自己手机相匹配的固件版本。

最后程序就会自动进行锁屏密码的破解过程,成功破解后,就可以看到已破解的密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