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臭氧消毒弊端,汽车做臭氧一次80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臭氧消毒是汽车美容清洗店非常普遍的一项服务,价格有贵有便宜的,这取决于臭氧机的质量。如果做一次臭氧只要80,老实说,这个价格并不贵,只是有点担忧消毒效果不怎么样。

汽车臭氧消毒弊端,汽车做臭氧一次80贵吗(图1)

汽车臭氧消毒利弊

臭氧消毒好处在于操作简单快捷,耗费时间很短,并且消毒效果彻底,前提是臭氧消毒前必须对内饰进行清洁,否则消毒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弊端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臭氧消毒后不能立刻进入车内,因为高浓度的臭氧容易使人出现咳嗽、恶心、胸闷等症状。除此之外,长时间使用臭氧消毒会使车内橡胶老化。

汽车臭氧消毒弊端,汽车做臭氧一次80贵吗(图2)

除了臭氧消毒,汽车消毒还有什么选择的?

1、高温蒸汽消毒

蒸汽消毒也比较普遍,同样蒸汽消毒前也需要对汽车室内进行清洁,然后再用高温蒸汽进行消毒,注意由于高温蒸汽容易对车内电子或皮质用料造成影响,所以必须要对关键部位进行遮盖。

汽车臭氧消毒弊端,汽车做臭氧一次80贵吗(图3)

2、光触媒消毒

光触媒消毒应该是这几年才兴起,由于它是属于一种光催化剂,见光后才能起效,所以如果你的爱车挡风玻璃贴了车膜的话,就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了,因为会影响它的消毒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