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高性能时尚 HTC G6降至230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关村在线重庆行情)HTC Legend(G6)是一款外形非常小巧时尚、功能非常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外形采用HTC特有的“翘下巴”设计,体积非常适中,手感非常不错。该机在东昇通讯的最新报价仅为2300元,非常值得购买。

  

 

HTC Legend采用直板全触屏造型设计,整体外观大气时尚。机身的材质是最惊艳的地方,全身都采用了精致的冷光合金材质,看起来非常的有科技感。机身正面为一块3.2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钢化玻璃材质,非常耐磨,分辨率为320×480,配合HTC SENSE用户界面,显示效果优秀。

  

 

在内置方面HTC Legend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在高达600MHz的CPU主频下运行速度流畅。另外主流的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主流。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一个光学导航键,操控非常舒服。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不错。

  

 

  

 

 

 

 

 

  

 

 

 

 

 

  

 

 

 

 

 

HTC Legend(G6)
主屏尺寸 3.2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AMOLED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键盘类型 虚拟QWERTY键盘
GPS导航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谷歌地图,HTC Footprints
电子罗盘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光线传感器 支持
距离传感器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蓝牙 支持蓝牙2.1+EDR+A2DP档案传输:FIP和OPP其他支援设定档:AVRCP,GAP,GOEP,HFP,HSP,PBAP,SPP,Service Discovery Application Profile
WiFi 支持

编辑点评:HTC Legend(G6)时尚的外形设计,适中的体积完全适合各个阶层人士使用。尤其是喜欢时尚的朋友,冷光合金材质加上钢化玻璃的屏幕,更是与众不同。强大的硬件配置和android系统的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更是为G6增色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