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套空气悬挂多少钱,空气悬挂的寿命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悬挂顾名思义就是汽车的悬挂系统,也就是车身于轮胎之间的一个弹簧和减震器组成整个系统的支持。随之出现的产品空气悬挂也是受到了许多车主的忠爱,其带来的乘坐舒适性相比于普通悬挂可以说是上了一个档次。

改一套空气悬挂多少钱,空气悬挂的寿命是多少(图1)

面对一套昂贵的空气悬挂的使用周期如果车辆经常使用的话,正常是可以使用个5年左右的,相反如果车辆经常停放不使用它的寿命则相对下降到3年左右;此外还需要结合车辆外出行驶的使用环境,像凹凸不同、糟糕路面等恶劣的条件下确实会大大的影响着空气悬挂的使用寿命,相比若是城市铺装路面的话就没有什么折寿问题了。

此外在装有空气悬挂的车辆每隔一段时间驾驶几公里进行充气放气的一个保养操作,其作用可延长使用周期,但对于一个事实是空气悬挂一旦有问题的出现后,其维修成本是非常昂贵的,这也可以理解为舒适与科技的副作用,空气悬挂车辆发动机启动后即可正常使用,避免长时间的停放。

改一套空气悬挂多少钱,空气悬挂的寿命是多少(图2)

加装一套完整的空气悬挂的费用以本田雅阁为例,正常到改装店的价格一般1.5万左右,不同的车身尺寸所对于的空气悬挂产品也会有所不同。装有空气悬挂的车型相比其它车型具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和舒适性也是不同的。但在加装空气悬挂前应考虑到车辆六年一次的上线年检是要求恢复原车的情况,还有后期出现问题其昂贵的维修成本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