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黑名单在哪里(微信把拉黑的人怎么移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应该是我们平常社交活动当中使用得最多的一个聊天工具之一。其实说到这个,我们想要把这个人给把删除掉。其实是有两个方法的,第一个就是拉入黑名单,第二个就是直接删除。其实我们用了八年的,像这个拉入黑名单和删除,它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常我们在跟网友聊天的时候,如果跟他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肯定就会想到把他删除拉黑。其实我们先来看一看拉黑有有什么样的一个效果?

拉黑与删除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刚知道,以后别再乱用了

点开他的头像,右上方三个小点之后,就会出现这个界面。然而这里它会有一个加入黑名单,这个时候是关闭的状态,点击一下就可以把他给拉黑了。把他拉入黑名单之后,就会提示我们收不到对方的消息。我们返回看一看。其实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之前跟他的一些聊天记录,都是还存在的。我们给他发个消息试一试,同样的把他拉黑之后,是可以给他发送消息的。当然我们给他发的消息,他也是可以收到的。但是如果他想要再给我们发送消息,可就发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就会提示我们所有消息未发送,被对方拒收了。

拉黑与删除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刚知道,以后别再乱用了

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删除又会有什么样的一个效果,直接点击删除联系人。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通讯录里就已经没有他了。所以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不会再找到之前与他的聊天记录了。对方在给我们发送消息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一个提醒,这个时候就会提示我们开启了朋友验证,不是他的好友,然后需要发送一个验证消息才可以。

拉黑与删除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刚知道,以后别再乱用了

出现这样一个提示的时候,就说明对方已经把自己给删除了。还有一点不同,就是我们刚才已经把它删除之后,没有这个人了。所以他的朋友圈是看不了的。我们如果把这个人给拉黑之后,看看能不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儿。拉黑之后,他的这个朋友圈消息我们是可以进行查看的。

拉黑与删除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刚知道,以后别再乱用了

这样的情况下,也就是说拉黑他,我们是自己知道的,但是他不知道,拉黑和删除之后,想要把这个人再重新添加回来,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说只是拉黑的话,我们可以找到,自己的设置里面有一个隐私,然后找到通讯录黑名单,把之前已经拉黑,但是又想加回来的人,直接点击,拉回来就可以了。

拉黑与删除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也是刚知道,以后别再乱用了

但是如果我们已经把这个人给删除掉了,就必须在右上角的一个加号,通过添加朋友或者说是扫一扫他的二维码,或者搜索他的号才可以把它再次给找回来。

以上就是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拉黑和删除好友的一些区别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