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华为freebudspro怎么接电话如何接听挂断电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华为freebudspro怎么接电话如何接听挂断电话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戴上华为freebudspro耳机后,按捏一次耳机杆中间部位即可接听/挂断电话,按捏两次可拒接来电。

华为freebudspro搭载麒麟 A1 芯片,采用 11mm 稳态动圈,双核磁路设计,音乐细节表现生动。同时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最高40dB降噪深度。支持智慧动态降噪,能快速识别所在环境的噪音类型,自动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深度降噪之间进行智能切换。全新三麦克风系统和骨声纹通话降噪技术相结合的融合通话降噪技术的加持,让通话更清晰。还加入了双透传模式,保证用户的环境感知和人声增强交流。

华为freebudspro还采用了智能双天线技术,可带来稳定连接体验,支持全场景设备双连接,来电自动切换。续航方面,耳机一次充电开启降噪可续航 4.5 小时,关闭降噪可续航 7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续航 30 小时。同时支持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有线充电可以充满30%电量,无线充电可以充满18%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