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多少钱(红梅王多少钱一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过网络购进假冒伪劣及走私香烟在早市上售卖。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民馨家园早市上,经常有一名40多岁的男子售卖各种香烟,直到被包头市烟草专卖局行政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时发现。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非法售烟整一年

2018年7月3日,包头市烟草专卖局行政执法人员在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民馨家园早市上例行市场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摆地摊售卖卷烟,经依法检查,该男子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所驾驶的车辆内存放多品牌卷烟200余条。鉴于案情重大,烟草专卖局行政执法人员向稀土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移交此案。从车上查获的香烟品牌涉及中华、芙蓉王、玉溪、钻石荷花、大重九、红双喜、白沙等,走私的外烟有猫头鹰、考拉、爱喜、520、鸭绿江、苹果、孔雀等。车内查获的加上后来从涉案男子家中搜出的60余条香烟,总价值共计42517.92元。经调取该男子张某飞的记录,民警发现其通过非法销售香烟共计价值65788.8元,合计非法销售香烟价值超过10万元。

张某飞供述称,2017年6月份他去东河区铁路早市买菜时,见到早市上有摆地摊卖香烟的,自己买了几次后觉得烟还不错,而且发现这个买卖挺挣钱,就琢磨着想自己做。“从2017年7月份开始,我先是通过网络搜索‘香烟’关键词,从搜索结果中选了两家分别加了QQ号码,沟通之后达成买卖意向。我通过ATM机向其中一个卖家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对方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把烟寄给我。”张某飞称,之后他还通过这种方式与另外几个上线联系购进香烟,并通过一名男子线下购买过香烟。

高档烟多是假的

张某飞称,他出售的这些香烟大多为假冒伪劣香烟以及走私香烟,购进的香烟包括国产和走私的外烟两种,一般国产的红双喜、阿诗玛、红梅王、软红双喜、白沙是真的,其他国产烟大部分是假的,比如中华、芙蓉王、南京、大重九、冬春夏草等,走私的外烟基本都是真的。他将这些香烟出售给每天逛早市的人,人员不固定,也有一些老顾客经常光顾购买。

根据烟草部门鉴定,张某飞售卖的卷烟标准样品,一部分鉴别为真品香烟、一部分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为伪劣卷烟,以及一部分未标注“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专卖”字样的境外品牌卷烟。

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张某飞违反国家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非法经营数额达108306.72元,情节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