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洁牙多少钱(牙周治疗费用大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这里,您是不是觉得洗牙很有必要呢?那医生也建议我们每年至少一次到口腔科由专业的医务人员进行洗牙,可有效减少牙结石的产生,促进牙周的健康。

@太原人,价位不同的洗牙套餐该如何选择?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洗牙的重要性,很多人都会在年初就把洗牙的计划安排上。

市民:我觉得这就跟咱们车保养一样,我觉得就得定期去做洗牙,洗完以后牙齿也感觉特别清爽,反正就是感觉以前的时候,别人说这个也没有人当回事儿,但是真正自己洗完以后,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个洗牙真的是太重要了,我感觉挺好的。

欧然口腔连锁医疗院长 王梅:牙周病治疗最基础的一个方法,也是咱们平时口腔维护最简单最省事的一种方法,洗牙我们每年都得进行一次,不是牙齿到了一定程度才洗,这个洗牙作为我们日常口腔清洁来说的话,就是说每年都要清洗一次,如果真的有牙周病或者牙龈炎的时候,我们可以半年或者是三个月来洗一次,正常的我们一年洗一次。

@太原人,价位不同的洗牙套餐该如何选择?

说到洗牙,现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不统一,在一个消费点评网站上记者发现,洗牙的价格在30多元到400多元不等,拿一家齿科医院的价位举例,洗牙就分为三个档位分别是76元、249元、470元,相对应的洗牙套餐项目为超声波超声波洁牙、磁伸缩舒适洁牙、睡眠舒适洁牙,既然洗牙的目的就是为了将牙齿清理干净,为啥洗个牙的价位却相差这么多呢?

欧然口腔连锁医疗院长 王梅:它是这个设备仪器不一样,我们体验的舒适度不一样。

@太原人,价位不同的洗牙套餐该如何选择?

据了解,用普通的超声波洗牙,费用较低,而用一些德国的进口设备,由于其工作原理不一样,洗牙的时候带给大家的舒适度会更好一些,所以费用也相对较高一些,此外,如果患者牙周炎特别严重,除了第一步洗牙之外还要做一些复诊。比如说龈下有牙结石就还需要做龈下刮治术,那这个费用也会增加。

雅贝康口腔医院常务副院长 宣丽蓉:洗牙是最基础的预防牙周病,就是说我们已经患有牙周病后,可能需要进一步地做牙周治疗,有专门的牙周治疗仪,这些费用就要比普通的洗牙要贵一些,就是说它洗的这个程度,深层次洗牙,洗的牙周带,带内更深,然后就是舒适度也好一点。

@太原人,价位不同的洗牙套餐该如何选择?

所以说洗牙费用与疾病的严重程度,洗牙设备都有关系,医生建议不要提前在网上购买洗牙套餐,可以先到医院让医生看诊后再进行购买。(记者 王雪姣 郑亮)

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