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优酷怎么关闭连续包月取消连续包月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优酷怎么关闭连续包月取消连续包月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优酷怎么关闭连续包月取消连续包月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优酷怎么关闭连续包月取消连续包月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和苹果11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iOS13系统和优酷视频V9.7.0版本。

安卓手机端用户:打开优酷视频APP,点击我的,点击会员中心,点击自动续费管理,点击解约即可解除连续包月服务。

iOS端用户:设置→iTunesStore与App Store→Apple ID→查看Apple ID→ 在账户设置页面点击订阅→ 取消优酷会员订阅即可。注意的是,iOS端无法在电脑端解约,请在手机端操作。

电脑端:访问 vip.youku.com,登录您的账号, 选择" 我的会员-我的账户",选择“关闭服务”即可解除连续包服务。

温馨提示:连续包套餐取消成功后,不影响您当期已生效的会员权益,会员权益到期后将不再续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