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高度多少(床的高度50厘米合适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卧室装修主要是为了居住者的休息环境,装修的越好,住的就越舒服,下面乐乐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个卧室装修的最全面数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装修啊。

The First Question

床的大小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10平米以下的主卧床不应该很大,宽度在1.5米是最合适的。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10平米以上,20平米以下的卧室装修,床的宽度在1.8米左右最适宜。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20平米左右的卧室,床就可以选择2米宽的了。

The Second Question

床的高度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 一般来说,床的高度在在50厘米-60厘米左右最合适,使用最舒服,视觉效果也最佳,不会觉得累。

The Third Question

床的床头柜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床头柜高度应该和床相协调,一般来说,1.5米的床需要不0.5米高的电视柜,1.8米的床则需要0.6米的电视柜,一般比率在三分之一。

The Forth Question

根据需求不同定制儿童卧室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儿童卧室应该符合儿童的生活习惯,能够帮助他们扩展视野,增加想象力,而且儿童房空间一定要足够,闭塞的环境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The Fifth Question

卧室电视大小卧室装修的“黄金尺寸”,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