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祖国(我的祖国800字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每当想起这首激励全国人民的曲子,我就不禁感叹道:“厉害了,我的国!”

中国,一个十分伟大的国家。他曾是沉睡的雄狮,如今中国这头雄狮已经醒来,中国这个大国也从此震撼全世界。我为我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为我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我们中国有很多伟人伟事。比如:2020年春节,一个令全国人民心惊胆战的节曰,80岁老人——钟南山爷爷,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面对危险,钟南山爷爷并没有退缩,退休的他仍然站出来坚守岗位,勇敢无畏。他是我们中国的英雄;他更是我们中国人民的英雄。是钟南山爷爷和白衣天使们守护了我们中国。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所有的城市都渐渐踏入疫情的掌控之中。白衣天使奋斗在一线,他们选择了逆行,他们眼睛里闪烁着必胜的光芒,全世界各地的医护人员立下了战书。面对疫情,他们坚守岗位;面对疫情,他们无所畏惧;面对疫情,他们信心百倍;面对疫情,他们流露出胜利的喜悦。

白衣天使,你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你们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