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日月歌词(心中的日月是爱情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华语圈的两位出道即巅峰的唱作歌手,周杰伦和王力宏一直有着王不见王的说法,2004年,两个人同年发表的专辑,分别是周杰伦的《七里香》和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两张专辑都是每一首歌都可以无脑循环的优质专辑,接下来是两张专辑里单曲的对比,那首歌才是你的最爱呢。

按专辑顺序来第一首 放开你的心 vs 我的地盘 4.5:5.5

我的地盘是当初动感地带的广告曲,在当年大街小巷里播放的频率甚至高出了七里香,而放开你的心也同样有着优质的旋律,副歌起来的时候你甚至会跟着一起跳起来。

周杰伦《七里香》和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哪个才是你的爱

第二首心中的日月 vs 七里香 5:5

七里香可谓是我的入坑之曲,因为这首歌喜欢上周杰伦,爱上周杰伦,但是心中的日月这首歌真的是美妙的无与伦比,前奏一起,仿佛真的像歌词中所说的一样,置身在传说中的人间天堂。

周杰伦《七里香》和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哪个才是你的爱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偏好,接下来的歌,你们准备打几分呢,可以评论曲讨论一下哦。

接下来我也会出一期视频,把两张专辑的各个曲目一一对比一下,如果喜欢可以过来看看哦。

第三首 Forever Love vs 借口

第四首 在那遥远的地方 vs 外婆

第五首 一首简单的歌 vs 搁浅

第六首 爱错 vs 园游会

第七首 星座 vs 困兽之斗

第八首 竹林深处vs乱舞春秋

第九首 过来vs将军第十首 follow me vs止战之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