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6日,秦海璐接受某媒体采访,被记者问到:“你有看杨紫和王俊凯模仿黄晓明的片段吗?”她竟然反问:“那你有看我怼他的那段吗?”她解释道:“我们真的是关系处得很好,才会说,我就算当着你的面说这个又能怎么样呢?我觉得不熟的朋友才会刻意保持距离。”秦海璐还否认背着黄晓明私下建群:“我对天发誓,我们真的没有私底下建群!”那么秦海璐到底是怎么在节目里怼黄晓明的呢?

秦海璐怼黄晓明经典语录

舒淇和秦海璐在中餐厅这档综艺里大胆的怼黄晓明,只见舒淇在节目中的时候,当时她在得知黄晓明明天要走的时候,也是很高兴的称:你明天是不是要走了,痛苦的日子不会太多了,至少我只要忍受一天就好了,当时说的黄晓明也是非常的尴尬啊。

还有一次在开会的时候,当时黄晓明也是要求大家无记名投票吧,只见当时秦海璐也是说道:我们不用投票吧,你不是你说了算就完了吗?

明学是什么梗怎么回答

“明学”来源于最近热播的综艺《中餐厅》第三季,明学是指专门研究和《中餐厅》第三季店长黄晓明表现为看点的“学派”。“明学”和去年兴起的“六学”和“六学家”有异曲同工之妙。

明星黄晓明在综艺中餐厅中说的一些非常自信,让网友刻骨铭心的话,可以说把一个自以为是的老板演绎得生动形象,这些话就是明言明语,即名言名语。

明学举例:

他:我觉得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和我在一起。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句话已经成为明学经典理论,黄晓明的经典语录一句接一句。针对“明学梗”,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事,原话是:没关系,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