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抬头(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御龙抬头(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国内最新最快最全的御龙在天资讯尽在电玩巴士御龙在天专区

那些年我们跟随了那么多高富帅,看着他们挥金如土,陪着他们统领四方。他们一直是御龙的焦点,他们是御龙界的明珠,很庆幸,我们跟随着这些够义气的高富帅们度过了一个又一时光。从御龙刚开始的大土豪皇族灬天赐,到现在新起之秀龙域霸刀。他们拼钱的场面你们还记得吗?

现在小记就和广大御龙玩家一起回忆属于他们的御龙生涯!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皇族天赐,在御龙界,不,是网游界不得不说的大土豪。在御龙界最有名的就是第一个一统九州了吧?其实在征途就他就完成过伟业。据说他和China丶宝哥拼过钱,以绝对上风取得胜利。天赐貌似最不缺的就是钱,他几乎感兴趣的游戏他都会玩,而且投入大量资金。

销魂大家都听说过吧?在皇图江山和安然那场惊天动地的大战以最后的胜利而告终。那时候销魂得到了天赐绝大的帮助,销魂绝大部分胜利原因都在天赐身上。北狼安然指挥和销魂的指挥不分上下,不公平的就是资金。有个不怕砸还不断地投资给你上保险,试问这游戏还都得玩儿么?

再来就是名动御龙的一统九州盛世。究竟是御龙抬头成就了天赐?还是因为有了天赐抬头区才火到现在?其实一统路上并不顺利,当时花大仙、月光等人拼命阻挡天赐一统,到最后还是让天赐完成了一代伟业。幽州花大仙阻扰了一大段时间,可还是拜倒在了金钱上。可见天赐的财力有多么的丰厚。

天赐的魅力只有在皇族的人能够领略到,即使皇族盛世不复从前。但是每个皇族人心里依旧存在着那个不可一世的老大“皇族灬天赐”!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China丶宝哥,御龙在天又一位统一九州的神级土豪。貌似宝哥不用小记多说什么。当年的一统九州之路仿佛又从脑海中浮现,为了一统80级就砸了15X。那个时候的15X老玩家都懂得。九鼎归一,一统九州,九州之皇,总觉得还缺少些什么。

宝哥在china公会耗尽心血,但是公会逐渐没落,苦了宝哥的一番心血。但是,只要是跟过宝哥的人都知道,宝哥还是那个宝哥。宝哥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做出惊天动地的举动。据贴吧传言近期宝哥将要回归御龙,要是宝哥回归,china公会会不会瞬间沸腾呢?期待宝哥重归御龙。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龙域霸刀,御龙玩家更是熟悉。雄战千军区“一砸震御龙”。霸刀在网游界出名的不只是在御龙,更大的舞台是在征途,他说他退过天赐。正因为霸刀说了这句话,很多人开始喷霸刀说他吹牛,很多人把霸刀和月光作比较。

这样子说吧。霸刀很牛在110级就砸了18X,月光是在130才砸好了18X,我们暂且不提两者的财富程度。他们并不是同一时代的人,月光是在御龙最老的区名动御龙界。而霸刀是在比较新的区开创18星伟业。如果说霸刀很嚣张,那么月光就是很低调。月光的声音我听过,很温馨带着些山西口音,而霸刀说话有着霸道的气味。所以说二者是不能比较的。

如果真要一较高下,霸刀可以说是富可敌国,月光是深入人心,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御龙第一套18X是谁。霸刀更是不俗,人称“灭服神器”在雄战千军打退一个又一个对手。新年又在一马当先又砸18X,并且给龙域的兄弟们砸了多套15X和12X。时光在走,人也在变。永远改变不了的是他们的故事。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Menory丶月光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他“神”。第一位18X,一国抗八国。小记和朋友谈游戏,朋友都会问起月光,让我给他讲讲月光的故事。一旦说起月光,三天三夜都不玩,他创造的经典故事实在太多。

月光在御龙玩的时候较长,从一开始辅佐空心树,花大仙起一直是御龙焦点。当上益达王后开始寻求更高级的装备,当时月光找了很多工作室。工作室深怕18X是个无底洞都不敢接,月光只好自己摸索砸星方法。那个时候哪有什么灵元和完美淬炼。月光所砸的18X装备都是拿高等堆上去的。

到后来合区无心八国打一国,到后来携手三万进区九州名将,益达国力高达800W,益达国民头顶都有个神圣的名字符号“Menoey丶XX”月光时代一发不可收拾。再到后来月光退服卖号,很多人都惋惜月光劝他留下来。月光已对御龙没兴趣只好退服。月光真的退服了吗?没有,在御龙随便问个哪个不知道月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多情自古伤离别作者(柳永:多情自古伤离别)

下一篇抖音因不良暗示被罚(抖音对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 )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