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哪个牌子好(日本洗手液十大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疫情期间,免洗洗手液成为许多人的外出常备物品,携带、使用都很方便,在无法用水洗手时是不错的清洁方式。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好的免洗洗手液,长效抑菌,让双手保持卫生。

不含广告

否则一用免洗洗手液就过敏

01

滴露 | 免洗抑菌洗手液

长效抑菌

39.9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滴露免洗抑菌洗手液的性能无人能敌,最适合户外应急是使用,含55-65%的乙醇,《消费者报告》测评五款免洗洗手液,滴露在使用4小时后的除菌数仍达到98.35%,长效抑菌效果优秀。

目前常见有经典松木和芦荟两种香型,整体酒精味道较重,还有一款洋甘菊香型,气味清新淡雅,不过较少见。

此款有50、200和500ml三种规格可选,50ml日常携带较方便,价格为14元左右,性价比较高。

02

狮王 | KIREI KIREI洗手啫喱

药用抑菌,免洗便捷

79.00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狮王作为日本最大的日用品企业之一,拥有专业级的水准和严苛的生产质量,旗下KIREI KIREI洗手液是狮王在东亚、南亚销量最好的产品。

此款免洗洗手液属于非酒精免洗洗手液,选用不高于0.1%的苯扎氯铵进行杀菌,并添加了柠檬酸中和pH值,比单纯的酒精免洗洗手液温和,气味也清淡些。不含水杨酸等刺激性成分,儿童和孕妇均适用。

此款有两种规格,28ml价格在40元左右,230ml价格为60-70元,海外旗舰店有售。

03

甘尼克宝贝 | 泡沫免洗洗手液

宝宝可用,配方温和

39.8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甘尼克宝贝创始于2007年,凭借其安全、温和的产品,获得不少妈妈的喜爱。目前许多早教中心、国际学校等婴童教育机构都使用它的清洁产品。

此款为明星产品,将其挤在手部来回揉搓,让泡沫沾满双手,继续揉搓直至泡沫消失,甘尼克免洗抗菌宝宝泡沫洗手液添加了椰油、甘油、柠檬酸等保湿剂,使其洗后清爽、不干涩,不必担心会刺激宝宝的手部肌肤。

目前有无香和柑橘两种味道,规格为50ml、250ml、473ml三种,50ml日常售价在30元左右。

04

Purell普瑞来 | 免洗洗手液

选择性较多

10.9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普瑞来主营免洗洗手液,主要成分为70%乙醇,《消费者报道》测评结果显示,普瑞来免洗的抑菌时效较短,比较适合日常通勤等短途外出使用。

此款容量、包装选择较多。大容量236mL搭配按压泵头,有无色和绿色可选,绿色款加入了芦荟润肤成分,更为温和,售价为50-55元。

通勤、背包外出可选择30mL带挂钩便携款,可以挂在包上,使用方便,有5种颜色可选,日常价格在20元左右。

05

舒肤佳 | 抑菌免洗洗手液

洗完不拔干

9.9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舒肤佳免洗洗手液质地清爽,含有维生素E滋养成分,清洗后拔干不严重。有两种规格在售,59ml便携装单件售价约10元,175mi售价约30元。

06

卫宝 | 先进免洗洗手液

体型小巧,粒状巧克力冰淇淋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酒精型免洗洗手液,还添有维生素E,洗后不易干涩。卫宝在产品包装上下功夫,推出多款卡通造型的免洗洗手液,可挂包便于携带。有50和450ml两种规格,价位适中,50ml售价10元左右。

07

威露士 | 免洗洗手液

杀菌功效好

44.9

7款便携免洗洗手液,在外也能随时消毒

《消费者报道》中对5款免洗洗手液进行检测,指出威露士免洗洗手液对3种常见病菌的杀菌率均大于99.98%,但以长时抗菌功效和经口毒性的安全指标来说,威露士比不上滴露免洗洗手液。

此款有20、50、400、1000ml四种规格,50ml单件售价约20元,价格稍高,建议买组合装,较实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