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子数都等于什么(分子中质子数等于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粉丝要求,分享上一篇文章的答案!有不懂地方,评论区留言

公开课花絮

应粉丝要求,我提供上一篇文章的答案,下面我发布给大家做参考:

1.化学变化的本质特征是有新的物质生成;基本化学反应类型有化合反应,分解反应,置换反应,复分解反应。

2.分子是保持物质化学性质的一种微粒,原子是化学变化中的最小微粒。

分子和原子的本质区别是在化学变化中能不能再分。

3.元素的化学性质主要是由原子的最外层电子数来决定。元素跟元素的本质区别是。质子数或者核电荷数不相同。

4.在原子中,质子数等于核外电子数又等于核电荷数。

5.相对原子质量:等于质子数加中子数。

镁原子和镁离子具有相同的质子数或者核电荷数。

6.地壳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是氧元素,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是铝元素。

7.空气是由几种单质和几种化合物组成的混合物,溶液都是混合物。溶液中各部分的性质是相同的,溶液不一定都是无色的,溶液在稀释前后溶质的质量保持不变。

8.煤,石油天然气都属于混合物,也属于三大化石燃料。

9.氧化物是由两种元素组成其中之一是氧元素的化合物。

10.元素是具有相同的核电荷数,即质子数的同一类原子的总称。

11.金属活动性顺序表的内容是,钾钙钠镁铝锌铁锡铅氢铜汞银铂金。

粉丝要求,分享上一篇文章的答案!有不懂地方,评论区留言

硫酸铜溶液

具有还原性的物质初中化学常见的有氢气,碳,一氧化碳。其中单质有氢气、碳;化合物有一氧化碳。

粉丝要求,分享上一篇文章的答案!有不懂地方,评论区留言

化学实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