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黑客,没有他没有木蚂蚁的成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续N天被挂马,今天我终于把后门拿掉了! 为什么要感谢他呢?

没有他我就没有危机感,木蚂蚁就会越来越不安全!很多人说最近木蚂蚁软件站怎么页面病毒乱飞。我只能说SORRY 我不是搞技术的,我对这个程序并不是很了解,我是一个运营能力远高于技术能力的人!但是作为个人网站,我没有办法,你对其他一切的事情没有指望,没有人会帮助你来做你要做的事情,你的事情就必须你自己去面对!所以经过几天的学习,我对网络安全有了全新的理解,黑客兄弟在一步步的领着我在学习,进步。

所以今日感慨,这些年来一定要感谢黑客,他让我有危机感,让我慢慢了解技术,让我懂得如何保护好我的网站!当然了我现在只能简单的保护,但是他促使我更紧急的学习,去处理问题。我得到消息说被挂马的时候,我以前一定会第一时间干掉木马,但是要知道,病若不治根的话,等于没治! 所以逼迫我去了解,他怎么能进来,他用什么办法,去分析他的心态,分析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大概是这样的情况,现在很多统计旁边都会有 50--70元买1万IP的事情,他买IP是这样的,框架一个0*0的页面,在里边放上病毒,因为是最新病毒,卡巴什么的都是杀不出来的,所以大家经常会发现自己电脑会有弹窗出来!其实病毒本无价值,但是加上了商业运作,他就有他的价值了! 现在他们是在种瓜,到一定数量的时候他们就会出来卖流量。 低价进入     高价出去!只要不过分,网友自己也懒的动他,到最后会出现他可以操控百万电脑, 50--70元买1万IP中毒,那么5000元就可以控制百万用户,恐怖吗?我写这个文章就是想说,只要你做了,大家都会知道。没有不透风的墙!!1

我查了那个挂马页面---查到需要挂马的公司----查到那个黑我机器的人的银行帐号,然后你觉得我要怎么做? 我觉得一般能黑到我的服务器的一般都是年纪很轻的小伙子,我因为网络坐过牢的人,前辈告诉你,欲害人终害己!  

同时也感谢黑客,没有中国的黑客组织,可就没有中国网络组织的安全意识的成长。你的敌人就是你的老师,就像肯德基和麦当劳一样,他们互相竞争,互相提高,有些都是相对的!特别是个人站长这样一个弱势群体。 请黑客兄弟遵守职业道德,可以黑首页威风下!但是切记不要删除别人的数据,这样的事情是会有报应的! 挂马也可以,但是适可而止,我们已经知道了你的厉害!请在挂马后,留个文本,大家学术交流下!! 我的好朋友 图王     广捷居     华军等等都被黑过,个人站长本身就是生存都有问题,你玩的太过火,是在浇灭一些脆弱的心!!

还有那些50---70元还有收IP的人,难道你们就不要负责? 当今的互联网乌烟瘴气,木蚂蚁站出来呼吁下:黑客兄弟们,大家给中国互联网留点空间!个人网站需要你们的支持!感谢!若有得罪,可以E-MAIL交流 蚂蚁的邮箱: mumayi.netgmail.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