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如何关机重启(iphone12怎么关机重启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 12 死当 怎么办?重启设备靠这两个按键

▲iPhone 12 强制重启的方式靠电源键与音量纽。(图/记者林敬旻摄)

记者谢仁杰/综合报道

偶尔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会碰到一些手机当机到无法动弹,或者碰到一些因为某些程式而陷入无法解决的情况,必须将其重新启动。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在强制重新启动的方式和过往 iPhone 相同,透过调高音量键和侧边电源键同时长按来执行。

这项方法可以套用在所有使用 Face ID 作为生物识别系统的设备,从 iPhone X 到 iPhone 12,也可以在使用 Face ID 的 iPad 型号上使用,甚至可以应用在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上。

不像早期的 iPhone 型号,因为有「Home键」的关系,是靠着 Home 键和电源键同时长按的方式来执行重新启动,苹果在移除 Home 键后,自然得为 iPhone X 以后的机型提出新的强制关机方式。

此外,iPhone 12 全系列机身使用超瓷晶盾,苹果声称耐用度是 iPhone 11 的四倍强,而国外科技频道《MobileReviewsEh》在刮痕实测中,?证实 iPhone 12 能够承受钥匙、硬币、石头等的刮痕,萤幕上却不会留下损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