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卖的干货的种类图(十大南北干货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数据统计显示,中国平均每人每周消耗4.6份汤,每年全国人消耗3200亿份汤,汤品市场至少在千亿级别,甚至远超新中式茶饮400亿-500亿的市场规模,由此可见汤品的市场前景一片大好,汤品衍生品的机遇来了!

在此背景下,沧州信友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炖料和南北干货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经销商的认可!

厨味丰炖料

多样产品,多样选择

厨味丰炖料系列包括厨味丰炖鸡料、厨味丰炖肉料、厨味丰炖鱼料、厨味丰炖牛羊肉料、厨味丰炖排骨料。厨味丰炖料系列既有15g的单料包,也有30g双料包,满足单人和多人的不同需求!

真材实料好味道!厨味丰炖料、干货,助燃经销商财富之路

行业潮流,必将大卖

如今,调味品复合化可以让年轻的家庭消费者方便快捷的烹饪美味,解决其不会做、没时间做的消费痛点;另外,餐饮行业需求日益增大,规范化和连锁化经营带来了对标准化复合调味料需求的快速增长。

沧州信友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炖料系列产品正是迎合了复合调味品发展的大趋势,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真材实料好味道!厨味丰炖料、干货,助燃经销商财富之路

品质保障,回购率高

甄选原料

厨味丰炖料系列产品,细心挑选原料,精心配制,采用精细工艺加工而成。香料的合理搭配提升炖料味道。混合香料合理配比,轻松制作美味。

鲜香入味

厨味丰炖料呈颗粒状、渗透强,能够迅速入味。

色:色泽红润,炖肉均匀

香:提香增味,口感丰富

味:料足味美,辛香扑鼻

使用方便

厨味丰炖料系列产品采用密封式袋装,不易泄露,产品保存时间长。细致包装,干净卫生,制作方便,烹饪简单,一锅好味简单即享。

厨味丰干货

厨味丰干货系列产品包括厨味丰无根黑木耳50g、厨味丰东北黑木耳100g、厨味丰香菇50g/100g、厨味丰小花银耳40g、厨味丰黄花菜80克、厨味丰枸杞80g

真材实料好味道!厨味丰炖料、干货,助燃经销商财富之路

01

厨味丰无根黑木耳

厨味丰无根黑木耳挑选朵大完整、肉质肥厚的黑木耳,再经人工剪根,木耳表面光滑,脉络清晰;脆嫩爽口,口感劲道,厚实的胶质清晰可见。

02

厨味丰东北黑木耳

厨味丰东北黑木耳产地直采,耳肉色泽黑褐,纹路清晰完整。肉质肥厚,口感脆中带嫩,富有弹性,泡发率高。

03

厨味丰香菇

厨味丰香菇菇朵饱满,无破碎异形,菇柄短小,干度好,易于保存,泡发率高,口感嫩滑鲜香有弹性。

04

厨味丰小花银耳

厨味丰小花银耳淡黄无瑕,色泽亮透,朵形轻盈,质干不碎,干净根少,泡发率高,肉片肥厚,片片胶质。

真材实料好味道!厨味丰炖料、干货,助燃经销商财富之路

05

厨味丰黄花菜

厨味丰黄花菜人工采摘品相好,色泽浅黄,根根分明,手感柔软,有弹性,味道自然清香。

06

厨味丰枸杞

厨味丰枸杞新鲜采摘,自然晾晒,干爽不粘手,个大肉厚,饱满圆润,鲜红纯净,色泽均匀,口感甘甜。

实力强企,代理无忧

沧州信友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沧州市开发区东侧,公司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有大型生产车间1座,自动化灌装设备3套,以及现代化办公环境,生产多品种、高品质的家庭调料。公司以高质量的产品、诚实可靠的信誉、优势的价格在东北三省、山东、河北、江苏、天津、北京、上海、浙江等3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赢得客商的好评,取得了长期的发展。

除了炖料和南北干货系列产品,沧州信友食品有限公司的天然香辛料、粉料系列、食糖系列、功能糖系列、淀粉碱面系列、紫菜系列、粉丝粉条系列产品也在广泛热销中……

真材实料好味道!厨味丰炖料、干货,助燃经销商财富之路

目前,沧州信友食品有限公司的炖料南北干货系列产品正在火爆招商中,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找食材产品,就上火爆食材招商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