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创业新手创业如何开始(新手开车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业不是你闷着头,想干就干,那结果只有一个,你会被摔的很掺!

创业要谋而后定,要三思而行,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从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始干!

最低风险的创业方式,就是利用你打工时累积的行业资源去试错,利用你下班的闲暇时间去经营个副业慢慢玩,副业玩残了,你工作还在,每个月底老板照样打工资到你卡上,你心不会慌。首先你要保障你有饭吃,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没有钱你就要先找份工作,先存钱!你连自己的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你还想着创业,你那不是创业,是找死!踏踏实实的工作,先有一定的基础实力再说!

我是一切的根源!一切以提升自我为核心,其他皆为辅助!当你自身有足够实力,足够有质量,资源,人脉都会随之而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要深刻明白甚至记住一句话:自己没有本事,没有价值的时候,人脉这东西就是死的,认识什么老板都没有用,老板都是聪明人,他知道你没有价值,他也不会和你深交的。放弃幻想,脚踏实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

白天上班,你可以用公司的资源累积自己的实力,晚上,你用学到的经验开发自己的副业,开发副业的同时,你学会了更多上班时学不到的技能,例如PS设计、视频剪辑、图片制作,文章编辑,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等等,加强你白天的工作表现,你得到了加薪、更高的职别,以及行业的声望,资金、行业经验、人脉,三个关键点你都解决了。当你什么都准备好了,再辞职创业!

新手创业该如何下手,有什么好的行业,没资源没人脉能做吗?

那么,没有钱的时候该如何创业呢?

首先,需要做的是寻找一个好项目。要明确,在面对资金和市场的时候,创业者应该先抓哪个。

按常理,大部分创业者会选择先找资金,再去找市场。而事实上,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创业者要学会“倒着走路”,应该先从市场终端寻找合适的项目,再考虑创业的资金来源。

在选择项目时,记住,没有现金流的项目不要做。很多人在创业过程中发现,项目很好,也挣钱,但是钱都在账上,手里一分钱都没有。像这样的项目,不能做。东西是卖出去了,但钱都赊着,这样做很危险。

举个例子:有一个老板,经营一家宾馆,宾馆效益很好,但是,每个月她不仅不能从宾馆拿到钱,还要从家里拿钱贴补宾馆的开销,因为,宾馆大部分客人都是签单。

创业的企业不同于大企业,不见现钱的生意千万不要做。

另外,创业者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做熟不做生、做小不做大。

微小企业及小企业主在创业初期,不具备很强的创业能力,也缺少创业经验,应该从熟悉的行业做起,不要盲目贪大。

当然,如果创业者能够选到一个“独一份”的生意最好,否则就要考虑如何面对竞争对手。

微小企业和小型企业要在服务上赢得客户。要学会换位思考,想想顾客需要什么,怎么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因此建议,创业者最好选择服务行业进行创业,不要选择实体创业。实体创业需要很长的链条,从研发、生产、销售需要很多环节,不适合初期创业者经营。、

新手创业该如何下手,有什么好的行业,没资源没人脉能做吗?

创业只有迈出第一步,才能继续迈出第二步,才能点滴积累,循序渐进,从而有了经验,有了光明的前途。

现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最不缺的就是人,欠缺的就是智慧和行动。你有想法,要立即行动,否则就被别人抢占先机。行动了,就有成功的可能,如果不行动,必输无疑。

新手创业该如何下手,有什么好的行业,没资源没人脉能做吗?

失败不可怕,没有失败何来成功。不要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做一些事,失败最坏的打算便是从头再来,无非就是把做过的事再做一遍,走过的路再走一遍,而且这一次走的肯定比上次要顺利。

如果一直不去做,一直没有开始,一切都是零!

留言,下期我来告诉你最好做,做好上手,低成本高回报的行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