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法国天芮是正规牌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18日,法国轻奢护肤品牌Terraké法国天芮正式对外官宣,实力演员殷桃正式成为品牌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继Terraké法国天芮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签约品牌代言人。

Terraké法国天芮官宣代言人殷桃,加速法式轻奢护肤品牌市场布局

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们对护肤品的需求更加的精细化,追求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根据去年9月发布的《2020高端奢华美妆品牌消费趋势报告》,预计到2025年,比重将超过50%,追求高品质护肤产品已成潮流趋势。签约和官宣品牌代言人殷桃,更是体现出Terraké法国天芮对轻奢护肤品市场开发潜力的十足信心。

以代言人殷桃青春正能量的形象加持法国天芮品牌力

“正青春 绽风华”是Terraké法国天芮全新推出的品牌理念,而《正青春》恰恰是今年殷桃主演的一部热播剧。

出道至今,殷桃用百变的角色形象不断突破自我,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绽放出不一样的女性韵味,这也让她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殷桃能够无惧岁月的挑战,一方面源自其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另一方面则源自于她的自信从容,而这份自信从容则是对美的另一种诠释。

Terraké法国天芮官宣代言人殷桃,加速法式轻奢护肤品牌市场布局

Terraké法国天芮选择殷桃作为品牌代言人,一方面是因为她能够更好的诠释出Terraké法国天芮“正青春 绽风华”的全新品牌态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由此重塑广大女性对美的认知,让美不再局限于外表,美同样可以源自岁月的沉淀和由内而外的自信。

正青春 绽风华新起点要有心起点

如同殷桃不断的挑战并突破自我,Terraké法国天芮品牌自1964年诞生后,始终在技术上和自然源能量探索上进行研发与创新。通过先进护肤技术,释放自然源能量中的丰富功效,为全球万千女性带来焕活年轻的奢享体验。产品一经上市,便掀起了行业护肤新风尚——高端法式护肤风尚。Terraké法国天芮始终坚信,自信即是女性最强大的护盾,致力让不同年龄段的每位女性都能够树立“正青春 绽风华”的自信态度。

Terraké法国天芮签约代言人殷桃也开启了新的征程,而走心的代言人选择不仅能够通过殷桃彰显出自身的产品力,更可以通过殷桃无惧岁月挑战的心态,将品牌所要传递的“正青春,绽风华”理念形象化,将代言力转化成为品牌力,加速法式轻奢护肤品牌市场布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