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和超声刀哪个效果好(超声刀五年后加快衰老是真还是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求美者自述:

上了年纪之后,皱纹爬上脸的速度特别快,简单的瓶瓶罐罐作用不太明显了,要说让皮肤光滑点,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松松垮垮的脸是没法救,只能尝试医美。但作为一名医美小白,超声刀、热玛吉、线雕、手术傻傻分不清楚,根本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就怕白花了钱,白受了罪。”

超声刀、热玛吉、线雕、提升手术如何选?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热玛吉、超声刀、线雕

这位求美者的困惑,相信很多人都有。超声刀、热玛吉、线雕、提升手术该如何选,给医美小白支2个招:

1.大创伤大效果、小创伤小效果

超声刀和热玛吉统称为光电类项目,跟线雕一样,是初老人群(30岁左右的)面部问题的解决方案。

解决面部问题如下:

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面部干纹、细纹增加,皮肤纹理粗糙、轻度苹果肌下垂、法令纹等。

超声刀、热玛吉、线雕、提升手术如何选?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各个年龄段的衰老表现

面部提升手术属于整形外科项目,需要做相应的切口、组织剥离、提升复位及多余皮肤去除的操作。

解决面部问题如下:

中、重度面部松弛,苹果肌下移、法令纹加重、木偶纹明显、下颌缘轮廓线模糊等。适合的年龄40岁左右及以上。

划重点:大创伤大效果、小创伤小效果,看面部具体衰老程度选择抗衰方式。

光电类和线雕好处是创伤小、不用担心留疤的问题,但适应症局限性大,面部松弛明显的、松皮多的、皱纹深的,还是需要做切口、广泛剥离、创伤相对大的提升手术,效果才能好。

超声刀、热玛吉、线雕、提升手术如何选?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面部微创提升手术

2.你能接受的疼痛度如何

“祝医生,我就害怕疼,这几种方式哪个疼痛更小呢?”

除了效果呈现,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体验感,害怕疼痛!非要给这几个项目疼痛度排个顺序的话,提升手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