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面奶好用温和不刺激(什么洗面奶温和不刺激不紧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得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推荐:温和不伤肤,轻松卸妆,好用还不贵!

狮王祛痘祛暗疮粉刺洗面奶

洗得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推荐:温和不伤肤,轻松卸妆,好用还不贵

说到狮王大家都知道,祛痘效果很好的产品,它的洗面奶同样也是针对痘痘,粉刺皮肤设计的。可以迅速渗透痘痘根部,清除暗疮色素,低刺激性,接近皮肤PH值,彻底清除毛孔的污垢和多余的皮脂,含有保湿成分,深入浸透角质层,使肌肤细腻滋润。

芙丽芳丝洗面奶

芙丽芳丝洗面奶这一款属于清洁力比较强,但是不会伤害肌肤屏障与角质的一款,上脸超级温和,触感也属于绵密的类型。

小小的一点点就能够覆盖全脸,对于敏感肌来说真的超级推荐,而且洗完脸以后不紧绷,特别舒服,不会有刺痛感。

洗得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推荐:温和不伤肤,轻松卸妆,好用还不贵

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泡沫不太丰富,不过总体的洁面感受可以打五颗星,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入手一个泡沫网。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

洗得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推荐:温和不伤肤,轻松卸妆,好用还不贵

说起香奈儿这个牌子,很多人会想到它家的口红、香水什么的,其实她的这款洗面奶也是很受欢迎的!它不仅仅适合油皮肤的女孩子,而且是干皮和敏感肌肤都是可以用的。这款洗面奶的洁净力、保湿效果都非常强,整体配方虽然是皂基,但是绝对不是传统的皂基洁面,泡沫丰富细腻且多,洗后不假滑不紧绷,坚持使用会感觉到脸变细腻光滑很多!非常值得购买!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洗得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推荐:温和不伤肤,轻松卸妆,好用还不贵

被誉为国货之光的花钰集洗面奶,香香的山羊奶味道,还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不仅清洁效果好,还能平衡水油,提亮肤色,美白补水,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改善痘痘肌,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水润有光泽。而且里面的氨基酸是日本进口的氨基酸成分,非常的温和,能够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而且还能够帮助除螨净痘。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哪怕敏感肌和孕妇也可以用。

由于长期熬夜,我的肌肤很暗黄,同时也有些黑头粉刺。清洁力度很不错哦,而且还能够平衡油脂分泌,提亮肤色,呵护角质层的功效哦!可以说是敏感肌妹子的福音!这款洗面奶的质地非常的清爽哦,轻轻一揉搓就会很容易起泡,而且很细腻,能够与肌肤柔和的接触,深层清洁。还很容易清洁彩妆和防晒霜成分,能够深层卸妆,没有残留的滑腻感,我坚持使用这款洗面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惊喜地发现肤色变得很明亮哦!如今皮肤明显变白嫩了好多,如今我的脸上的毛孔明显缩小,痘痘和黑头也明显少了许多,简直像是回到了少女时代一样,哪怕素颜皮肤也超级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