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漂粉可以洗有颜色的衣服吗(彩漂液不能洗哪些衣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彩漂能去黄吗

彩漂液主要用于漂白,彩漂能去黄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彩漂是能去黄的。若是衣物出现变黄的情况,不同材质及颜色的织物处理方法不同,可参考如下方法清洗: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

每半盆水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服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衣物:

往盆中倒少量水,取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1.5瓶盖(各60克)加入水中,搅匀。放入衣服浸泡过夜,漂洗干净。

水量宜使衣服刚湿透,彩色衣物色渍净和衣领净用量根据水量相应增减。若浸泡过夜后仍有色渍未去除,可继续延长浸泡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