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怎么退出屏幕朗读模式 屏幕朗读怎么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怎么退出屏幕朗读模式 屏幕朗读怎么关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怎么退出屏幕朗读模式 屏幕朗读怎么关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怎么退出屏幕朗读模式 屏幕朗读怎么关闭的一些信息吧。

1、手机在解锁状态下,可以同时按住音量上键+音量下键3秒左右,即可快速退出朗读模式。

2、也可以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重启关机”界面,稍等5秒后,双指长按屏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屏幕朗读。

3、进入设置->智能辅助->无障碍->Talkback界面,关闭TalkBack。(TalkBack开启后,需要在目标位置先单击,再双击进入下一步操作)

注:本文以荣耀3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Magic3.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