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有耳机孔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有耳机孔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有耳机孔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有耳机孔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7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标准Type-C耳机接口,跟充电USB接口是同一个。包装盒中附带一只3.5mm耳机和Type-C转3.5mm耳机转接线。

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华为nova7全系搭载了6400万超清主摄,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麒麟985 5GSoC强大的芯片能力和AI算力,能够根据高、中、低不同场景亮度,匹配最佳图像处理方式,从而得到更高品质的照片。

华为nova7耳机孔在哪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