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怎样关闭截屏分享 如何关闭截图分享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怎样关闭截屏分享 如何关闭截图分享功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怎样关闭截屏分享 如何关闭截图分享功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怎样关闭截屏分享 如何关闭截图分享功能的一些信息吧。

qq没有分享截屏关闭选项,如果截屏后不需要分享只需要将右上角截屏分享的图片向上滑动一下即可消失,也可以不操作手机,一段时间后截屏分享会自动消失。

如果是想要长截屏,直接点击左下角的截屏预览图,在编辑页面点击长截屏,手机在开始长截屏时,右上角的截屏分享图片会自动消失,不会有遮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