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醉汉被打脑震荡怎么处理(酒后寻衅滋事打人新规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救醉汉被打脑震荡怎么处理(酒后寻衅滋事打人新规定)(图1)

近日,绥德县公安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慕某某。

1月12日23时许,一群众报警称:在大市场门口有一名疑似醉酒男子躺在地上。接警后,巡特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男子蜷缩在地上一动不动。通过身份比对得知醉酒男子系幕某某,时值三九寒天,室外温度零下18度左右,民警立即对幕某某进行救助并询问其家属联系方式。然而,幕某某情绪失控对现场执法民警言语辱骂,并且推搡民警。强行将其控制住带到辖区千狮桥派出所进行醒酒后,慕某某仍不配合并辱骂值班民警。

目前,慕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酒精不是借机任性的借口,主动配合公安民警正当执法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切勿因一时冲动而暴力抗法、阻碍执法,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以致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绥德警方对于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的违法犯罪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对于公然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的违法人员,警方将一律依法严惩,全力维护公安民警的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救醉汉被打脑震荡怎么处理(酒后寻衅滋事打人新规定)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律师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