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加群频繁多久恢复 加群频繁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加群频繁多久恢复 加群频繁解决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加群频繁多久恢复 加群频繁解决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加群频繁多久恢复 加群频繁解决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一天同一个QQ或者IP地址加群数量超过20个,那么会被限制,所以qq加群显示频繁要第二天才可以恢复。

qq加群频繁怎么解决?

可以尝试修改自己的上网IP地址,具体修改方法可以搜索下,相信有很多教程。另外,可以尝试换一个QQ软件版本,有时候会有效果的哦。

如果不行,目前腾讯还没有给出具体的限制时间和规则,也就是说,除了等自动恢复,暂时没有其他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恢复了,以后加群要注意哦,千万别又被限制掉了

注意:若发现已经加过的群突然没有了,那就是被腾讯收回,因为腾讯通过技术手段发现该群存在发布广告等其他信息的情况,被用户举报后经核实收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