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苹果6s能用吗 适用于6s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苹果6s能用吗 适用于6s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苹果6s能用吗 适用于6s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苹果6s能用吗 适用于6s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6s能用airpods,只需要将手机升级至iOS10或更高版本即可。

如果您拥有 AirPods(第 1 代),则至少需要持有以下任一设备:装有 iOS 10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装有 watchOS 3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装有 Apple TV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装有 macOS Sierra 或更高版本的 Mac。

如果您拥有 AirPods(第 2 代),则至少需要持有以下任一设备:装有 iOS 12.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装有 watchOS 5.2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装有 Apple TVOS 12.2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装有 macOS 10.14.4 或更高版本的 Mac。

如果您拥有 AirPods Pro,则至少需要持有以下任一设备:装有 iOS 13.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装有 iPadOS 13.2 或更高版本的 iPad;装有 watchOS 6.1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装有 Apple TVOS 13.2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装有 macOS 10.15.1 或更高版本的 Ma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