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20 Ultra支持多少倍变焦 变焦倍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0 Ultra支持多少倍变焦 变焦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0 Ultra支持多少倍变焦 变焦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0 Ultra支持多少倍变焦 变焦倍数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后置五摄像头设计,并且支持潜望式摄像头,搭载了一颗高达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600万+1200万+1200万+TOF的镜头组合,在软件方面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支持100倍数码变焦。

三星Galaxy S20 Ultra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了6.9英寸Infinity-O挖孔屏,3200×1440分辨率,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